身為專職家庭主婦
其實還是有顆少女心
每天照顧小孩以及忙不完的家事
一天下來其實非常需要好好慰勞自己
在家裡好好洗個熱水澡
舒緩一整天的壓力與疲憊
雖然已經當媽媽了
但是我一直堅持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像個黃臉婆
所以對於清潔保養我還是有許多自己的堅持
也願意花很多時間去經營自己
過去也跟大家介紹過很多相關保養使用心得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讓我在家裡也能來場植萃精華油沐浴
洗完以後皮膚滋潤之餘還很有女人香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清新綠蹤/500ml
 
它有兩款香氣分別是 盛綻花宴/清新綠蹤
兩款味道我都很喜歡
盛綻花宴主要是淡雅花香
洗完以後身體像是剛從花叢裡走出來一樣
味道不會太濃烈 就是淡淡的花香
聞起來很舒緩
最近在用的是清新綠蹤
這款味道會讓人彷彿置身亞馬遜森林一般
洗完以後整體的味道屬於清新舒爽
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像充飽的電力
又可以繼續跟小朋友奮戰
這款沐浴乳的特點在於
添加了植萃精華油
包含了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所以整體來說算是很天然的精華油沐浴乳
採用按壓式設計

沐浴乳本身的質地很滑順細緻


很容易就形成綿密奶霜泡泡
泡泡本身非常細緻

用手稍微揉開就成了細膩的泡沫

要是搭配使用沐浴球 那就好像躺在泡泡的海洋當中

泡泡夠綿密
就算倒過來小山也不會掉下來
使用奶霜般的綿密泡泡洗澡
身體就像被一雙輕柔的雙手呵護著

由於裡面添加了植萃精華油
洗起來肌膚很滋潤
洗完以後肌膚摸起來滑溜滑溜的
保濕卻不會留下一絲黏膩感
讓洗澡也能同時保養
清洗肌膚卻不帶走水分
反而還有潤澤肌膚的感覺
讓人洗出光澤肌
非常舒服
這一罐沐浴乳除了好用之外
外包裝也美美的
採用仿玻璃瓶般
在陽光下像是鮮艷的寶石
整體搭配藍色與香檳金色調
放在浴室也顯得很有質感
 
 
沐浴乳對於很多女生來說
好像都不太在意
認為只要洗得乾淨就好
但其實不然
一罐完美的沐浴乳
可以兼具
清潔+香氣+保養+嫩膚
等多重功能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正好兼具了我所有需求
 
生活忙碌之餘
利用一點時間好好愛自己
也讓別人會更加珍惜你的美好
洗完澡
放鬆充飽電以後
迎接每個更好的明天~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