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六甲村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從我在準備待產包一直到寶寶出生開始哺乳
陸陸續續也是買過很多六甲村的商品
像是束腹帶,產褥墊,母乳保鮮袋等等
我個人還蠻喜歡六甲村的母乳保鮮袋
應該算是我目前用到覺得整體設計都很貼心
用起來最順手且形狀最適合冰凍收納的母乳保鮮袋了
 
不過今天這篇不是要分享母乳保鮮袋
是要跟大家分享行動哺乳巾
對於跟我一樣常常外出的媽咪
確實手邊非常需要一條行動哺乳巾
在挑選哺乳巾我個人的幾個需求為
材質透氣安全有相關合格認證標章
輕薄方便繫帶
多功能用途
 
六甲村的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
基本上都符合了我上述的要求
就來看看我這篇的心得分享囉
 
首先
這款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
專屬的收納袋

收起來小小一個
放在媽媽包裡也不會太佔空間
或是平常我會掛在推車前面
除了哺乳之外也能拿來作為推車的擋風蓋毯或是寶寶蓋毯

平時我很常在老公開車時
在後座擠乳
這時候就很需要哺乳巾
以前我總是拿外套蓋
其實很不方便
弄到最後我都會有點小暈車

目前在市區要找哺乳室
主要還是在百貨公司或大賣場才有
若臨時找不到哺乳室時
有這條哺乳巾
就可以隨時親餵也不會遭人側目
真的超方便又好用
 
這款哺乳巾有幾個特點
首先它採用的是梯形巾角
所以側邊也遮蔽的很好
不會因為寶寶踢踢小腳就曝光
哺乳巾上方有彈性的U型軟骨領口設計
所以不用動手
只要低頭就能看見寶寶的狀況
寶寶也能看見媽媽多了份安心感


▼低頭就能看見寶寶在懷中的狀況


哺乳巾的內側還有置物袋
可以放紗布巾,奶嘴,溢乳墊等等用品
在哺乳的時候不用站起來找東找西

使用方法上
哺乳巾有兩種綁法
第一種是後頸綁帶式
簡單的打一個蝴蝶結就可以套上

另外一種綁法我比較常用到
就是環身交叉式


這種綁法基本上可以300度都遮住
相對上隱密性比較高

後方還有三段調整扣
可以根據每個媽咪的身形不同調整

一般來說會擔心哺乳巾蓋到寶寶的臉
或是悶在裡面空氣不流通
這款哺乳巾布面採用孔洞式織法
讓寶寶在媽媽的懷中也很通風不悶熱
對於媽媽來說也是一個很舒適的環境

材質方面無螢光劑
也通過SGS檢測通過
摸起來很輕盈滑順
就算接觸到寶寶細嫩的肌膚也很舒適


▼隨時都可以哺乳也不用受到別人側目的眼光

除了作為哺乳巾使用之外
像我上面有提到可以拿來作為推車遮罩

可以固定在推車把手上不怕飛掉
很輕盈又能幫寶寶遮住陽光與強風

另外像我們家寶寶很怕熱
所以這條哺乳巾剛好也能作為他的寶寶蓋毯
不會太厚重又能幫他擋風
除此之外
也能作為背巾遮罩
不管是前揹或是後揹都可以使用
只不過我們家寶寶目前脖子還很軟
還沒到揹他的階段
不過未來可以使用喔~
 
這樣算一算
這一條哺乳巾
總共有六種用法
可以幫外出的媽媽們少帶很多樣東西
一巾多用真的很方便又實用
 
清洗上由於這款布面很薄透
屬於不太會吸水的材質
就算清洗臨時要帶出門使用
稍微曬一下
也很快就乾了
 
實用性與收納性方面都滿足了以後
外型布面質感很不錯
搭配上深灰色我個人覺得很簡約時尚
有了這條哺乳巾以後
到處都是我的哺乳室
安全隱密
就算在外親餵也不會害羞
讓媽媽們更愛帶寶寶出門走走
值得購買的育兒好物~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以上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