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洗手台處於一個長年不通的狀態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夫妻倆還為此吵了好多次架
洗手台不通除了排水速度很慢以外
衍生出很多問題
像是洗手台特別容易發霉
水管內不堵塞淤積很多污垢在裡面
經年累月之下 就是會發臭呀!!!
 
其實我自己上網查過很多洗手台疏通的方法
像是拿筷子,吸管等等陽春的方法
怎麼用力戳排水口 都沒有用!!
最後我就放棄了....過了好多年處於不通的狀態
 
一直到最近厲害的主婦朋友推薦我用用看威猛先生
據說他們家馬桶大阻塞是買"威猛先生快速疏通劑"
我們家是洗手台阻塞比較適合用體驗"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影片實測請點下圖

 

也就是下圖這罐黃色瓶身的
大家要對症下藥別買錯呀!!
後方有清楚的使用說明
像我這種第一次使用還會有點怕怕的人
跟著說明走就對囉
話說這罐還是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人對於讓生活方便的產物真是厲害呀!
這一罐主要是主打能夠
瞬間溶解毛髮
解決浴室阻塞
消除臭味
剛好都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非常等不及要來試試看
用量方面
預防阻塞,消除臭味 一次用1刻度 一罐約可以用10次
去除黏稠髒汙 一次用2-3刻度  一罐約可以用4~5次
疏通管路 一次用4-5刻度 一罐約可以用2次
刻度在哪裡呢
請看瓶身的側邊
瓶蓋採用旋轉開蓋式
按著缺口處往水管理面倒就可以囉
倒出口的設計還不錯
不會漏出來
所以不用怕會碰到手
若是不小心沾到皮膚就立即沖水直到沒有黏滑感即可
詳細的安全須知以及處理方式背面也都有寫
接著就來試試看
我們家的洗手台究竟
能不能成功地被疏通呢
威猛先生可是號稱
保證無效退費
首先看看使用前
我們家洗手台只要打開水龍頭
就會瘋狂的開始積水
水都沒有往下排
若是平時刷牙洗臉完
就會有一整層的泡泡水在裡面
久了洗手台很容易發霉
我每天刷洗手台都刷到崩潰!!
威猛先生 超濃疏通膠
洗手台積水排空以後
直接倒入4-5刻度
放置約15-30分鐘以後
再使用大量的冷水沖洗
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簡單
 
我大概是用第一次就有明顯感到通暢
由於我們家真的屬於水流嚴重不順的狀況
所以我反覆使用了兩次把一罐用完
現在就算水龍頭打開很久
排水也很通暢
即刻有感
另外水管惡臭也明顯變淡
立刻又上網訂了一系列回來
以後就每週定期使用1刻度
可以預防阻塞 消除臭味
又不傷害水管
我再也不想看到不通的洗手台囉!!!
還給我香香的優雅廁所
連我自己都難以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煩惱我們那麼久的問題
竟然就在短短一小時內被解決了
我們以前到底是在為什麼辛苦為什麼忙呀!!!
跟我一樣有浴室阻塞的朋友
不要再拿吸管猛戳你的洗手台
或是想說要怎麼把水管拆開
(我們家的水管我拆了好幾年都拆不開
弄不好還整身髒兮兮)
輕鬆美美的倒入威猛先生 超濃疏通膠
看電視半小時以後
你家的洗手台就通通通!!
完全暢通!!
 
我自己是在PChome購買的
(因為常有特價活動而且送來速度飛快
家中有個新生兒 什麼都靠網購呀!!)
網址如下
 
 
以上屬於個人使用心得
供大家參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