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atre微風南山店2樓)
電話:0905-089-523
又來繼續寫寫微風南山系列文
必買必吃的清單當中
就莫屬這去東京必買的伴手禮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不過話說我去過東京很多次
一次也沒買過耶
是我太俗氣嗎?
經過我一番調查以後
發現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其實來台灣開過幾次快閃店
這次的台灣1號店
除了必買的夾心餅乾系列之外
還有首次登陸台灣的cow cow ice牛牛霜淇淋
霜淇淋排隊的人龍不是蓋的
不愛排隊的我
應該要等幾個月後人潮退去才吃得到吧~~
買伴手禮的話
幾乎不用排隊
夾心餅乾系列
大家最推薦的就是
海鹽&卡門貝爾起司
Salt & Camembert Cookie
夾心餅乾的特點就在於
餅乾本身奶味就非常濃郁
使用的是北海道新鮮牛奶
搭配上法國頂級海鹽蓋朗德鹽之花
(光是名子就很難唸?)
內餡則是卡門貝爾乳酪做成的巧克力夾心
這一款是最經典的口味
也是大家最常買的
由於我比較叛逆
喜歡嘗試看看跟別人不一樣的口味
所以除了經典海鹽口味之外
我也請店員推薦一下其他的風味
▼蜂蜜&古岡左拉起司
Honey & Gorgonzola Cookie
蜂蜜口味
外皮餅乾使用的是
西班牙迷迭香花蜂蜜製成
內餡使用古岡左拉起司巧克力
其實就是一般我們說的藍起司
當店員一跟我說是藍起司
立刻令我後退三步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害怕的味道呀~
 
然而店員告訴我
他們的藍起司味道並不會太濃烈
只是比較濃郁的起司味道而已
可以試試看
 
至於最後一款
▼牛肝菌&豪達起司
Porcini & Gouda Cookie
外皮餅乾會有牛肝菌的香氣
內餡搭配的是豪達起司與法國蓋朗德海鹽
店員說這一款的味道比較奇妙
我看他面有難色
所以也大概明白該怎麼選擇
最後我選擇了海鹽以及蜂蜜口味
都各買了一條下圖10入的包裝
價錢上
海鹽是310元
蜂蜜/牛肝箘 是410元
若是想拿來送人
也有下圖綜合30入餅乾禮盒
1250元
(但為什麼一次買三盒比較貴有點無法理解
單買個一盒是1130 可能有精美包裝??)
綜合20入餅乾禮盒
860元
一樣比單獨購買兩盒多了140元
看到下圖左方說明瞬間明瞭了
因為會有餅乾禮盒
若是自己吃的話別誤會買組合會比較便宜喔~~
結帳後拿到我的夾心餅乾囉
吃不到冰也是要繞過來看看
有霜淇淋與聖代兩款
霜淇淋的餅乾還是切達起司做的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呀!!
 
一旁還有立食區可以吃冰
戰利品
蜂蜜&古岡左拉起司(下圖左)

海鹽&卡門貝爾起司(下圖右)

 

木質的外盒包裝很精美
內部打開來的餅乾包裝也很精緻
就如同去日本買的伴手禮一樣美美的
蜂蜜的餅乾貼紙是黃色的
海鹽的餅乾貼紙是藍色的
 
側面包裝打開前還有牛牛貼紙
確實是日本製沒錯喔~
有效期限大約四個月左右
 
 
一打開餅乾包裝就有很濃郁的牛奶香氣
蜂蜜款的起司味又更加的濃郁
餅乾非常酥鬆奶味十足
內餡的古岡左拉起司
就如同店員說的
只是比較濃郁的起司
沒有藍起司那麼刺鼻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口味偏甜
喜歡起司風味的我會推薦買蜂蜜口味>海鹽口味
 
海鹽&卡門貝爾起司
 
海鹽口味
就屬於比較大眾化可以接受的口味
若是平常不愛起司口味
也能接受的濃郁牛奶風味
整體而言
夾心餅乾
外皮很濃郁細緻又酥脆
內餡搭配不同起司風味
各有特色
一次吃一片會覺得很美味
吃兩三片以上就會有點膩了
屬於適合細細品嚐的餅乾
價格上就日本進口商品來說
屬於中等價位不至於太貴
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