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
電話:0987-529-318
影片版點下圖~
暑假期間不賣的不老麻糬
終於被我買到啦!!
據說這可是隨時隨地都在排隊
在平日剛好經過行天宮附近
就繞過去碰碰運氣
排隊人龍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記得看過google map評論有排到轉彎的
麻糬其實是一個小攤位
確切的位置就是在知名的石頭火鍋對面
看到修鞋這個標誌+7-11左邊就是啦
如果一個排隊人龍都沒有
那應該是沒開~
我大概是撲空過2-3次
這次終於買到了
雖然是平日下午一兩點的時間
還是很多人來買
整體來說我大約排了15分鐘左右
動作還算蠻快的
排隊的時候也順便研究一下該怎麼買
在攤販附近都沒有看到價目表
一人限購2盒
若是要再買
請重排~~~
大約就是兩個人在包麻糬
一個人負責裝盒
右邊這位大姐負責收錢
分工蠻細緻的
所以動作蠻快
不至於會排太久
不老麻糬最大的特色
應該就是每一顆都會在花生粉海裡面滾呀滾
所以每一顆都有滿滿的花生粉
至於若想吃客家傳統麻糬
那就選原味吧~
其他款都是圓滾滾有包料
口味總共有六種
原味/花生/芝麻/紅豆/芋頭/椰香
原味就是小小顆的麻糬沾上大量的花生粉
我個人最愛的是
芋頭>椰香>花生>原味
這完全屬於個人口味的選擇
芋頭偏向泥狀 不會太甜帶有點顆粒
椰香吃起來很像奶酥 基本上就是椰香奶酥吧!!
花生吃起來會有點膩 因為內外都是花生粉 吃不出差異性
本身不吃芝麻所以無法評鑑
紅豆有吃了一口 有紅豆顆粒整體不會太甜 還不錯
第一次怎麼買呢?
建議可以買上頭沒寫的綜合
每一種口味都會有一顆
原味則是小顆麻糬大約4-5顆
若有喜歡吃的口味以後
一盒六顆就可以隨便選口味
價格一顆10元 一盒60元沒有比較便宜
排隊排那麼久
腦波瞬間弱掉
一定要買好買滿
一次買兩盒
買兩盒還意外的送一顆
送的一顆用小塑膠袋綁在盒子上
麻糬每一顆都很大
一次塞一顆可能會噎到
整體麻糬的皮還蠻Q的
花生粉超多~還蠻香的
內部的餡料都很多
屬於吃了不太會膩的麻糬
由於一次買兩盒真的吃不完
一盒就抱持著可能會變乾變硬的心態
冰在冰箱
沒想到一夜以後
拿出來只有稍微變得比較扎實
整體還是有Q
冰冰的也蠻好吃的
整體而言
一開始我抱持著就是麻糬咩
有什麼了不起還要排隊排成這樣的心態購買
實際吃過以後
下次有經過若排隊人龍不長應該還是會帶個兩盒回來吃吃
不至於到會想要專程前往購買的美味程度
然而整體CP值確實不錯
皮Q餡多不膩口的麻糬~
推薦給大家~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