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常說我是衛生紙殺手
沒錯!!
本人是個極度潔癖
加上是個重度鼻子過敏人

家中不管是床上
沙發上 
廁所
廚房書桌電腦化妝桌旁
隨處都要伸手可以拿得到衛生紙


 
我自己在選購衛生紙
會特別注意的就是
抽數!!
對於我這個重度使用者來說
每一包的抽數當然是越多越好
再來就是面紙的觸感以及材質
常常來拿擦嘴擦鼻子
觸感不夠細緻的話
擦幾次皮膚就會紅紅脫皮
我最怕的就是鼻子脫皮
 
再來就是
是否能沖馬桶
我自己對於家中環境的香氣很在乎
所以上廁所的時候
衛生紙都習慣沖馬桶
因此為了保護環境以及防止堵塞
會特別選擇能直接溶解於水中的衛生紙
最後就是經過產品檢測認證以及用起來不過敏
因為我家小嬰兒也會常常需要用到衛生紙
細緻不會有棉絮
擦起來不會過敏
當然是第一首選
我們家衛生紙的常駐品牌
就是得意囉!!
價格上我覺得比起它牌來說
換算起來比較便宜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抽數多
每包是100+50
整整就比起一般的衛生紙多上20-30
CP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特色在於
柔細親膚
摸起來觸感很細緻

家裡化妝棉用完的時候
我也會直接拿來卸妝
完全不掉屑

而且很好抽
不會有連抽的問題

抽起來很順

卸妝的話可以折成這樣的大小

沾上卸妝液
就可以直接拿來卸妝囉


乾淨溜溜

平常也會外出放在媽媽包內
走到哪用到哪

出門在外必備

細緻的觸感
拿來擦小嬰兒屁屁或臉頰都可以呦
擦起來很舒服

材質上
屬於環保可分散
可以直接沖到馬桶
會分解於水中


讓我們家廁所不需要另外放垃圾桶
塑膠袋包裝
比起紙盒包裝來說
放在廁所更不怕受潮
至於在哪裡買呢?
目前在全聯、家樂福熱賣中
全聯販售8

家樂福販售24
像我們家可以儲藏的空間不大
我多半都是到全聯買8入的比較不佔空間
以上屬於個人使用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