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膚質屬於痘痘粉刺肌
長年來一直長痘痘
加上很容易出油
困擾我的肌膚問題
莫過於毛孔粗大
以及肌膚不光滑,角質增生等等問題
 
原本我以為痘痘與粉刺的問題
完全無解!!
經過朋友推薦以及慢慢的有研究做功課以後
在遇到對的保養品搭配保養方法
現在我真的超少長痘痘
臉上閉鎖性粉刺的問題也解決超多
痘痘與粉刺消失了以後
白天上妝出油浮粉的慘況再也沒出現過
所以打算來寫一篇勵志文
與大家分享我是怎麼戰勝粉刺痘痘
往光滑水煮蛋肌邁進
GO!GO!
 
這篇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FOUNICO予顏新皙
控油調理系列
是的!
想要有光滑水煮蛋肌膚
最根本的就是要戰勝痘痘與粉刺
進而只要維持調理毛孔的油水平衡
只要肌膚痘痘粉刺越來越少
臉上的毛孔在沒有被長期撐大的狀況下
毛孔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小
臉上的坑坑疤疤也越來越少
自然而然就光滑囉!
 
這一系列總共有三罐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
控油抗痘水凝霜
這樣一系列剛好作為一套保養品
不用煩惱怎麼搭配
或是搭配別的保養品是否有衝突
就持續的日夜都用這一整套即可
 
外包裝盒很時尚
側邊還有品牌理念
"專注於你的獨特"
打開來以後上頭還有一張小卡
裡頭就是我們一整組的控油調理系列
首先保養第一步
臉部清潔以後
取適量的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使用上
可以直接倒在掌心
就當作化妝水使用即可
舒緩的植萃香氣
或是我喜歡用化妝棉
可以稍微濕敷一下
我特別愛濕敷在有痘痘粉刺
毛孔問題特別嚴重的地方
作為加強
冰冰涼涼的很舒緩
也可以順便收斂毛孔
 使用方法與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本身的成份包含了
-尿囊素
能夠軟化角質舒緩收斂肌膚
-ANASENSYL® LS 9322 肌膚舒敏因子
舒敏成分可以鎮定安撫肌膚
-OSILIFT®燕麥仁活性萃取
均勻膚色的關鍵
-水楊酸
一般來說角質代謝調理油脂平衡最常用到的成分
-母菊花萃取
舒緩肌膚不舒服的狀況也有點保濕的效果
-金縷梅萃取
舒緩收斂抗菌安撫
-黃芩根萃取
消炎靚白
-歐洲七葉樹萃取
收斂舒緩
 
整體來說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在保養的第一步
能夠深層的淨化毛孔
將老舊角質溫和的軟化
讓接下來的保養品能夠更快速有效的吸收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罐精華水
早上擦的時候特別清爽
毛孔有迅速被收斂的感覺
上起妝來感覺特別的順手
 
接著我會用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也可以搭配手勢輕柔的按摩肌膚到吸收
質地上很清爽
也很好吸收
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地方
像是下巴 兩頰 額頭等等
也可以特別加強
這罐精華液可說是
平衡油脂分泌的大功臣
擦起來舒緩卻很保濕
味道上還有精油的植萃香氣
溫和的調理痘痘肌膚
完全不會刺激
他的成分上包含了
-AC.NET™淨膚控油因子( AC.NET)
幫助代謝粉刺
-甘草萃取
-母菊花萃取
-檸檬萃取
可以收斂均勻膚色
-吉拉索蘆薈萃取
具高效保濕成份,能瞬間為肌膚補水,恢復肌膚柔嫩亮澤。
-小黃瓜萃取
舒緩安撫
-黄柏萃取
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油痘肌並預防肌膚乾澀。
-紅沒藥醇
舒緩過敏不適的肌膚。
 
最後就用這罐
控油抗痘水凝霜
這罐質地上就更濃稠保濕
但是依然是很好吸收的水凝霜質地喔
這罐真的蠻厲害的
若是我肌膚狀況特別糟糕的時候
痘痘+粉刺+脫皮泛紅
多半都是我有亂吃一些火氣大的時候
或是連續幾天熬夜
晚上厚厚的擦上一層
起來以後最有感的就是
泛紅的狀況改善很多
再來就是
痘痘也消下去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當作晚安面膜敷著睡
奢侈的厚敷就對了
當做是急救的面膜
控油抗痘水凝霜
富含歐洲七葉樹等植萃的成分
能給肌膚最即時最黃金的修護
成分上包含了
-玻尿酸
具強效保濕功能迅速補水
-尿囊素
-歐洲七葉樹萃取
具有收歛舒緩、鎮靜效果
OSILIFT®燕麥仁活性萃取
-金縷梅萃取
-黃芩根萃取
-精胺酸
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因子
 
整體來說
FOUNICO予顏新皙
控油調理系列
整套都是使用草本精萃不含有藥物
用最天然的植物成份來
溫和調理痘痘肌膚
當肌膚的油水平衡做好了以後
痘痘粉刺會越來越少出現
這樣良好的循環之下
毛孔出油粗大的問題也會慢慢改善
肌膚變的光滑
膚色也會慢慢的更均勻
搭配美白面膜的效果也會更加乘
會慢慢更愛上素顏的自己呦!!
值得一提的是
痘痘問題可說是煩惱女性也煩惱男性
FOUNICO予顏新皙
控油調理系列
不分性別男女都可以用喔!
 
更多相關資訊
請參考
FOUNICO予顏新皙官網:
http://bit.ly/2vW696b
FOUNICO予顏新皙FB粉絲頁:
http://bit.ly/2vQSo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