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日式燒肉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31號
電話:03-426-252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6:30
17:00-23:30(最後入場時間:14:30,21:30)
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的
風太日式燒肉屋 
是一家在地中壢人都會推薦的日式炭火燒肉
我也是受到朋友介紹
來嚐嚐看美味的日式燒肉囉!!
風太日式燒肉屋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
店內消費採用吃到飽的方式
共有兩種價格
478元 538元
478元本身就很豐富
選擇很多
538元可以吃到更多高級的肉品
進門後看到的等候區
有很多可愛的燒肉抱枕
很適合在這裡駐足拍照一下
雖然這是中壢地區的老字號店家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推薦
每逢中秋節烤肉都會提早訂這家)
店內整體很新穎又乾淨
排煙設施也做得很好
店內空氣很流通
座位方面很寬敞
也有這種大桌
可以容納約8-10人一起聚餐
店內採用的是炭火
所以食物烤出來都有炭香味
我個人最喜歡吃這樣的燒肉了
菜單如下供大家參考

若是選擇538元
其實也只有差價60元
就能吃到如
厚切菲力牛排 翼板牛肉
松阪豬 帶骨羊小排
還有多種海鮮等等
我個人是推薦選538元
一開始會先幫我們上基本盤的部分
基本上就是三種牛肉(特選雪花牛 霜降嫩肩 精選沙朗)
搭配三種豬肉(煙燻豬培根,特選梅花豬,精選低脂豬)
正式開始烤肉之前
也可以先去倒杯飲料
飲料區都是自主取用
無限量供應喔~
牛肉基本盤
特選雪花牛 
本身吃起來比較多油脂
所以烤起來很多汁
肉質上屬於比較軟嫩的口感
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雪花牛
霜降嫩肩 
本身則油脂分布比較均勻
口感上來說比較有嚼勁
屬於肥瘦適中的牛肉片
讓人會一吃再吃
停不下來
精選沙朗
肉片很大塊又厚實
炭火的香氣
幫美味的牛肉片增添了更多風味
風太每一款肉片都屬於帶有點厚度
吃起來比較飽口之外
也能帶有咀嚼肉片的幸福感
搭配上油脂本身受到炭火烤過的焦香味
肉片都帶有迷人的風味
越來越能理解為什麼中壢人都來這裡過中秋了
另外一個基本盤則是

豬肉基本盤

大塊的肉片在炭火上吱吱作響

 

煙燻豬培根

本身帶有濃郁的煙燻風味

 

是我在燒肉店難得吃到的特殊風味

特選梅花豬

本身屬於比較帶有油花的肉質

若喜歡肉汁偏多

肉質偏嫩的口感

 

建議可以選擇梅花豬

精選低脂豬

則屬於比較精瘦的肉片

我知道有些女孩比較怕胖

或是有些人比較不愛吃肥肉

低脂豬雖然油脂比較少

 

但是也是很美味耶!!
超級厚實的肉塊
肉片都可以搭配上店內的兩款特製醬料
我則是喜歡混合一起沾
鹹甜鹹甜的日式沾醬
讓人越吃越開胃
538元
獨有的松阪豬
都加價了一定要吃吃看
松阪豬的油脂在烤盤上吱吱作響
我本身很喜歡烤到有點焦脆風味的松阪豬肉
烤著烤著
店員很貼心的來幫我們換烤網
肥美的松阪豬肉
另外我很推薦這個
單骨牛小排
一般來說吃燒烤我很少會點牛小排
因為太懶得啃骨頭了
但是這裡的牛小排
完全不一樣!
一定要吃看看
牛小排我建議烤到約8分熟
裡頭的肉汁正是鮮美的時候
就可以拿起來囉
雖然是帶骨的牛小排
但是烤熟以後
骨頭可以很輕易的跟肉分離
吃起來完全沒有阻礙
害我們忍不住吃了好幾盤牛小排
店內除了肉類以外
也有很多可以搭配烤肉一起吃的配菜
像是烤肉增添清爽感的
包肉生菜葉
可以搭配著肉片一起吃
怎麼吃都不會膩
越吃越涮嘴
店內也有泡菜
建議也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包著吃呦!!
翼板牛肉
翼板牛肉屬於我們今天吃得當中
當中屬於比較薄片的類型
然而整體肉片切的很大塊
所以吃起來也是很滿足呦!
別顧著只吃肉類
其實這裡大家都必點的就是
特級大白蝦
蝦子的部分
若是店員正好有空時
都會來幫大家先去殼
(若店內正值用餐熱門時段可能就沒辦法囉)
技術超好的
一般來說我們去吃燒烤
店員頂多是烤熟後幫我們剝蝦
能夠在生的狀態就剝蝦
而且蝦尾還能完整
表示超級新鮮
蝦肉直接上烤網囉
吃的時候更過癮
先吸吸蝦頭的鮮味
再享受彈牙的蝦肉
另外店內一些單品類
我個人覺得用料都很實在

其中我們最推薦的是
糯米腸
百頁豆腐
蘿蔔糕
蘿蔔糕頂多我在火鍋吃到過
出現在燒烤真的是一個創舉
蘿蔔糕外皮酥酥脆脆
內部則是綿密軟嫩
吃了一口以後
立刻加點一盤
 
 
說到燒烤
怎麼能忘記肥腸
店內總共有兩種口味的肥腸
醬漬豬肥腸
辣味豬肥腸
醬漬豬肥腸本身已經有醃製過了
將表面烤到帶有點焦香的風味
就可以開吃囉
大腸本身完全沒有腥味
醃漬的口味屬於鹹中偏甜
讓人好想來杯啤酒喔!!
海鮮類除了特級大白蝦以外
還有這個也超好吃的
厚切花枝片
肉質Q彈又細嫩
若是吃燒肉想要配白飯
飯品方面
可以選擇
白飯
牛丼飯
鮭魚茶漬飯
日式三角飯糰
或是像我選擇了帶有點飽足感的
地瓜
本身就是熟的
可以將外層稍微加熱
咬下去以後內部有點冰心的效果
地瓜本身也很甜
肉吃太多有點罪惡
所以最後我們有烤玉米及杏鮑菇來吃
玉米本身就是熟的
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烤
湯品部分
我推薦奶油金針菇湯
非常濃郁的奶油風味
吃飽以後
店員就會幫我們烤年糕
搭配花生粉與煉乳
以前吃燒烤
若是自己烤年糕
大家多半都有燒焦不然就是黏在網子上的經驗吧~
這裡有店員幫我們烤到非常像日式的年糕
看著年糕在烤網上膨脹的樣子
超級療癒
經過店員的巧手一烤
年糕本身的米香都被散發出來了
趁熱趕快沾上煉乳
接著再沾上花生粉
就可以一口吃下囉
非常讓人驚艷的烤年糕
原來燒烤的烤年糕是要這樣吃才對!!
除了烤年糕以外
點538元
還會有乳酪一口酥
其實這個也是可以請店員幫忙烤的喔
只不過這個是我們在一開始就有點來烤
所以烤的有點小燒焦
烤過幾次以後我們有心得了
就是要將乳酪一口酥
放在火力比較弱的地方
將外皮烤的酥脆就可以了
內部是滿滿的冰心
外皮則是千層的酥皮
這個真的超好吃!!
除了上面兩種甜點以外
店內也有提供明治冰淇淋
自助無限享用
冰淇淋口味上蠻多的喔
 
整體而言
風太日式燒肉屋 
各種肉品肉質都很不錯
肉片帶有點厚度的切法
對於燒烤來說更能保留鮮甜肉汁
海鮮方面都很新鮮
大白蝦我個人推薦必吃!!
飯後甜點的部分
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
就算吃得很飽
還是有第二個胃可以好好享受甜點喔!
吃過以後
已經在考慮趕快訂位
中秋節要帶朋友來這裡烤肉囉!!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