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寶寶迅速地來到七個月囉
剛懷孕的驚喜
一直到寶寶的出生
好像還只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小小隻的新生兒
瞬間就茁壯了許多
寶寶出生以後我們買了超多育兒用品
由於是新手爸媽
所以大部分都是嘗試過了以後
才瞭解到實用度還有寶寶的接受度
當然每一樣東西都還是會受到寶寶個人偏好的影響
像是奶瓶,奶嘴,甚至到固齒器
寶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喔~
我們家的寶寶在新生兒前幾個月的階段
對於奶瓶是不太挑惕的
然而慢慢到五六個月以後
我發現有些原本他接受的奶嘴
會被他拒絕於門外
用小手推開
一直到目前為止
他還接受的奶瓶
就是小獅王辛巴囉!
我們家有使用小獅王辛巴的玻璃系列奶瓶
也有使用PPSU系列
兩種我覺得各有好處
之前我有幫大家介紹過玻璃奶瓶
這篇就來詳細地談談PPSU的好用之處
也順便分享一下
桃樂絲心願PPSU奶瓶的使用心得
挑選育兒用品
我個人很在乎外觀
我深深的覺得配色及外表
會從小影響著寶寶的審美觀
桃樂絲心願PPSU奶瓶
有讓媽媽都能少女心噴發的三款顏色

我們家由於是男寶寶
所以拿了個蔚藍圓舞曲
屬於海洋藍的顏色
個人覺得很有質感
除了顏色以外
設計上結合了美麗優雅的蜂鳥
搭配許多的花瓣
有一種圓舞曲的感覺
也帶給人希望與孕育生命的美
可說是媽咪圈必推坑網美奶瓶
連明星魏如昀也愛用

另外這款奶瓶
材質上屬於
頂級PPSU奶瓶
耐高溫消毒1000次以上


數次數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若是天天使用的話
大約7-8個月就要更換了
一般來說PPSU奶瓶有刮傷就會建議更換
但是桃樂絲心願PPSU奶瓶
屬於耐摔、耐清洗
用了一陣子我發現他不怎麼有刮痕
可以用約7-8個月再更換新的奶瓶即可
這款奶瓶除了拿來裝奶以外
也可以裝果汁
除了本身材質
裝奶類及酸類也不變質以外
因為它有專利蝶形自動吸管
這款吸管我覺得是大有來頭
比起一般的水杯吸管來說
更來的精細
怎麼說呢
它有專利的蝶形吸片
非常好組裝

不用對位
本身吸管屬於食品級柔軟矽膠
無雙酚AS
下方屬於自動吸管
360度都可以吸得到
也就是寶寶不管怎麼躺都喝得到
吸管組本身也可分解拆洗

內部還有附上清洗棒
可以洗吸管

除了吸管以外
這個奶瓶還有很多細節
像是奶嘴的部分
必備的智慧型排氣系統


寶寶喝的時候真的會有氣體咕嚕咕嚕地排出來
是我用過排氣最厲害的奶瓶
使用上奶嘴有中蓋防滑凸點
媽媽們常常要單手關奶瓶
這個凸點可以幫助媽咪們將奶瓶鎖緊也不費力


另外奶瓶蓋的部分
屬於平放也不會倒的
所以在外使用哺乳室的時候
也不用擔心奶嘴會碰觸到桌面

瓶蓋上頭還有防漏設計
奶瓶裝滿了在媽媽袋當中搖搖晃晃
也不會有外灑的狀況發生

▽媽媽什麼時候才要幫我打開

▽好想喝ㄋㄟㄋㄟ喔~

這款奶瓶還有搭配
可拆式易握把手
把手本身屬於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之外
內部還有防滑凸點設計


可以慢慢訓練寶寶的小手
自己拿奶瓶
寶寶本身很愛摸這些凸點以外
也比較防滑不會掉地
這款奶瓶還可以搭配
馬卡龍奶瓶萬用蓋



瞬間就能變成
奶粉罐,零食罐,母乳儲存罐等等
一瓶多用實用度高到爆表
萬用蓋本身真的超可愛
就是個少女酥胸的馬卡龍讓人很想咬一個
馬卡龍萬用蓋專利號碼:M574042

搭配萬用蓋一樣也是防漏

耐熱程度可以直接丟消毒鍋沒問題~

最後總結一下
桃樂絲心願PPSU奶瓶
屬於100%台灣製造
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好用奶瓶
我個人非常推薦孕媽咪
在懷孕的時候猶豫要買哪個奶瓶
就可以直接先囤個幾隻小獅王辛巴的奶瓶
寶寶喝了不漲氣
外觀美美的媽媽也能當網美
當然不管是PPSU或是玻璃系列
都各有特點
都可以用用看呦!
 
更多資訊請參考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系列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