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常問我用什麼保養品
可以讓肌膚透亮保濕又彈潤
但在推薦保養品之前
我往往會先問一下目前在使用的洗卸產品是什麼?
洗卸的步驟與過程
往往發現其實大家對於保養很注重
但是卸妝過程卻很隨便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要隨著年齡做不同程度的調整
然而洗臉與卸妝的過程
我可是非常堅持
不管從18-38歲都要仔細又認真
洗臉與卸妝的過程其實保持良好習慣
搭配上好用的洗卸產品
對於每天來說不會是負擔
而是是個很愉悅的享受過程
將每天卡在肌膚的灰塵髒污
以及彩妝產品徹底的清潔
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好好吸收呦!!
 
對於洗卸產品
我的原則就是
成分草本天然
無酒精香料等化學物質
敏感肌可用
好卸不油膩
保濕幫肌膚留住水分
 
這篇我要推薦的是最近用到
熱銷破萬瓶
泰國理想品牌No.1Posh and Young
(目前台灣也有總代理囉)
深層保濕卸妝水
精緻柔滑潔面乳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
帶著滿臉油膩膩的彩妝
一回到家我一定立刻卸妝

 

我自己在夏天的底妝
一定會有兩層防暈染的定妝產品
眼妝也會採用防水款
一天下來妝容都還能很完美
然而這樣防水又防汗的彩妝
加上我個人不太愛使用油狀的卸妝品
 
(毛孔很容易會長粉刺)
對於卸妝來說是一個大考驗
Posh and Young深層保濕卸妝水
算是顛覆我對卸妝水的印象
是一罐卸除力非常強的卸妝水
首先質地上屬於清透的水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本身質地完全不會油膩
滑過肌膚是很清爽又帶有點保濕感
 
難卸的唇彩
稍微濕敷一下
就可以輕鬆卸除
 
卸除前後比較
彩妝會溶解在卸妝棉上
非常神奇
眼妝方面
由於眼部肌膚非常脆弱
我會建議濕敷個1分鐘
 
一切動作都要很輕柔才不會長皺紋
▼卸妝前濃厚的眼妝
經過濕敷彩妝就會自動融化
只要輕輕擦拭就乾淨溜溜
不管是難卸的
防水型睫毛膏
防水型眼線
 
眼影
一邊滑手機一邊濕敷
很快就清潔溜溜
上過兩層定妝品的底妝
也在輕輕擦拭的過程當中
就完成卸妝的過程囉
▼卸妝前後比較
深層保濕卸妝水
卸完妝以後
肌膚完全不會乾澀
還是彈彈嫩嫩帶有保水感
很喜歡這樣卸完妝的觸感
接著卸完妝以後
我會建議都還是要用潔面乳
完成清潔的最後一個步驟
Posh and Young
精緻柔滑潔面乳
這一款潔面乳
採用的是胺基酸與皂化基底
 
 
 
無香料,起泡劑等等有害物質
 
 
 
本身採用旋轉即開的方式
 
潔面乳質地屬於綿密乳白狀的質地
 
使用前加點水就會有很多泡泡
起泡以後再使用綿密的泡沫

 

輕柔的按摩肌膚
就能將臉上的殘妝
毛孔深層的髒污帶走
洗去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分
洗完以後臉不會緊繃
而且感覺膚色瞬間變得很亮白
可以用手感覺一下肌膚
 
非常的滑嫩呦!!
整體來說
Posh and Young
不愧是熱銷萬瓶的泰國品牌
亞洲品牌在設計上
比較能符合台灣海島氣候
本身屬於草本清潔的保養品
使用起來很舒緩清爽
即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推薦給大家
 
更多相關的資訊
歡迎參考
 
Posh and Young粉絲團:

 

以上屬於個人使用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