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兒子開始吃副食品以後
我發現他真的是個小吃貨
看到大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口水直流
嘴巴還會發出嘖嘖聲~
 
對於副食品來說
就我們家兒子現階段
我都是以有機或天然食材為主
一般來說在選擇蔬菜跟水果時
各位媽媽們應該最擔心的就是農藥殘留的問題
因此蔬菜類我都會去有機店買
水果方面就交給無毒農囉!!
 
一開始會選擇無毒農
主要也是朋友推薦給我
所以我就想說訂個幾次來看看
沒想到一定就愛上了
 
無毒農屬於現採的週配水果箱
相信各位在上班的婦女朋友們
白天的時候都是在公司
哪有空去菜市場買水果
而且對我來說市場買回來的水果
產地不明上面還有些土~
另外我也不是個很會挑水果的媽
有時候老公還會嫌我買的水果不夠甜
加上每次去市場買到的水果都是那幾樣
夏天就常常在吃鳳梨芭樂
冬天有時候沒水果就吃香蕉
選擇性很少
相對之下
無毒農送來的水果
超級乾淨!!而且包裝的美美的
裡頭還幫我配好很多樣當季的水果
每週基本上都會有點變化
每個禮拜都有像在開福袋的驚喜感
大家不免都會擔心運送會不會讓水果被撞壞
其實完全不會喔
因為打開來就發現
水果箱裡頭的防撞措施很齊全
而且採用冷藏配送
水果就像是新鮮剛摘下來般的美麗
我們家訂的屬於家庭好
一箱約有7斤以上的當季水果
這週收到的是
巨峰葡萄
玉荷包
玉女小蕃茄
芒果
蘋果
 
水果都部份都有附上簡介
以及果農的故事
價錢方面也不用擔心這一箱是否有799的價值
因為每一樣水果的價錢都有清楚的列出
 
這一箱水果最基本的就是
新鮮+鮮甜
一打開看到玉荷包的時候
我們全家人都超開心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愛吃玉荷包
但又很懶得買市場的回來處理
無毒農的玉荷包
都已經剪枝
而且都清洗乾淨
可以直接剝來吃
兒子第一次吃到玉荷包應該覺得很神奇吧
怎麼有那麼鮮甜又多汁的水果
葡萄的部分
熟度剛剛好
甜份也非常高
水分超級多
葡萄也算是我們家寶寶的最愛
 
芒果算是這個季節必吃的水果
這兩顆水分多多而且超甜!
 
玉女小蕃茄
不只兒子愛吃
連我老公本來不愛吃小番茄都說
這小番茄怎麼那麼甜?!?
 
蘋果的部分三顆都是下兒子的肚子
不過我有小小偷吃幾片
很甜又脆口
做成水果泥
兒子吃得津津有味
真是讚!!
整體來說
無毒農送來的水果品質都有保鎮
加上免運費配送到府
就算平日上班沒時間去買水果
用手機按幾個鍵
新鮮水果就會送到家
另外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選用在地水果
還有說明書能清楚了解到水果來自哪位辛苦的農友
最重要的是
水果都通過374項農藥殘留檢測or有機()驗證
今年無毒農特別入選農委會的新農食運動十大電商之一
給小朋友吃比較安心!!媽媽處裡水果起來也比較方便又省時
全家人都happy呦!!
更多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