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瞬間來到七月
每天悶熱又潮濕的天氣
頓時讓人不是很有胃口
平日上班幾乎天天外食
腸胃又油又膩負擔很大
再加上近日很想走輕食路線
搭配運動想要改善一下自己生產後的體型
 
所以某個週末的早午餐
我們全家人就來到了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
"私廚房 Snuggle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號之6號
電話:0916-682-230
私廚房屬於蔬食餐廳
但我更想為它重新定義一下
對我來說比較如同回到家一般的餐廳
私廚房榮獲亞太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促進會
2018年2星級的A.A美食獎
店內所提供的餐點
都是屬於無添加認證安全美味的美食
像我一般帶兒子外食都不會讓他吃餐廳的食物
但是來到私廚房就不用猶豫了
蔬菜甚至是甜品我都願意讓兒子嚐嚐
他的接受度也很高
寶寶的舌頭是不會騙人的呦!!
私廚房的用餐空間有室內與戶外
天氣好的時候能夠坐在外頭曬曬太陽也是挺舒服的
店內的用餐空間簡潔明亮
搭配上店內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拉近店家與客人的距離
一開始我會認識私廚房
主要是天母的朋友推薦我來買他們家的司康
口味上非常多樣化
還有做成小巧可愛的小司康
吃起來脆口像餅乾ㄧ樣
(小司康也有添加在他們的拌面裡頭呦)
另外店內也有賣店家自製的手工果醬
今天我們主要吃的是重量級拌麵
搭配輕食全餐
輕食全餐包含了湯品,甜點,飲品等等
 
首先湯品的部分
胚芽時蔬濃湯
這一碗可說是滿滿的蔬果精華
燉煮到綿密的蔬菜與番茄非常鮮甜
當中還能吃到地瓜等等根莖類
滿滿的膳食纖維
健康又美味
重量級拌麵總共有四種口味
酸菜/咖哩/芝麻/泡菜
我們選擇了有獲獎的酸菜口味
以及南洋風味的咖哩口味
 
首先重量級拌麵的特色
真的如其名
份量很多
一上來就像一個小小的花圃
五顏六色的讓人瞬間打開了味蕾
忍不住多轉了幾圈四處看看
每一面都有各種驚喜
拌麵的醬料採用的是店家自製的優格
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優格除了拌沙拉以外
拌麵原來能如此的清爽又開胃
裡頭除了蔬菜以外
還有芭樂絲
所以吃起來還格外的有一股果香風味
另外其實我不敢吃秋葵
但是搭配優格醬的秋葵
瞬間讓我吃光光呦!!
中式的酸菜
搭配上歐美風格的優格
創意的風格結合出巧妙的新滋味
酸菜本身帶有的酸味
搭配上優格的乳酸味
兩種不同層次的風味搭配起來
蘊含了多種的情調
 
咖哩口味也別有一番滋味
適合給比較喜歡辛香料
以及稍微重口味一點的朋友們
這裡的咖哩口味比較偏向南洋風格
當中可以吃到濃郁的薑黃風味
搭配上各類的蔬果脆脆的口感
越吃會越開胃
對於我們家老公對於蔬菜很挑食來說
咖哩醬汁讓他把整碗的蔬菜吃光光
麵條方面
拌麵類都是採用寬捲麵
冷麵吃起來很有口感又帶有嚼勁
甜點方面
有下面這道優格搭配店家自製的
蘋果番茄果醬
自製的優格
乳香味很濃郁
優格本身屬於無糖
搭配上酸甜風味的果醬
天然的甜味讓人吃起來很順口
另外還有甜點還有
銀耳露
搭配右側類似吐司搭配地瓜抹醬
銀耳露本身還有加上豆漿
本身白木耳燉煮到非常入味軟嫩
入口即化
這杯我們家寶寶也很愛喝呦!
甜甜的又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我很愛地瓜起司抹醬
地瓜本身天然的甜味
搭配上起司濃郁香氣
最純粹的美味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
香蕉優格
香甜又濃郁
最後我們點了個
蘋果肉桂薄餅
雖然說是前菜
當作飯後甜點也很適合
薄餅本身非常脆
上頭的蘋果烤過以後甜味提升
搭配上焗烤的焦香風味
瞬間咻咻咻就吃光光囉
 
來到私廚房
每一道料理都能體驗到無添加的美味
也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
以及對餐點的堅持
炎炎夏日沒胃口的時候
推薦大家來私廚房走一趟
啟動味蕾打開你的胃~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