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人又來介紹早午餐囉~~
天母的日常大概就是SOGO近芝山一帶
除了巷弄裡有很多好吃小店以外
其實在天母SOGO 五樓也有家美味早午餐呦!!
 
Omocafé位在百貨公司的角落
一整片的落地窗
中午到下午的這個時段
可以感受到陽光灑落
一邊吃早午餐
同時也能夠曬曬太陽
感受一下假日的悠閒氣氛
 
omocafé店內主要供應
健康早午餐
創意義式料理
像是燉飯,義大利麵等等主食
另外也有沙拉下酒菜
特色甜點
以及各類的飲品
 
我們其實全家人假日出門
都已經是接近一兩點的時刻
主要想來omocafé享受中餐
順便吃點甜點放鬆聊天一下
享受個全家人的悠閒午後
 
首先早午餐的部分
其實我猶豫很久
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
最後選擇了很有特色的
五支香腸早午餐
 
這一盤端上來超有氣勢
不同種類的香腸
其中還有一根帶骨香腸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
香腸本身屬於歐洲風格
口感上屬於脆口有彈性
 
除了豐盛的五支香腸以外
早午餐都內含有
鮮奶吐司~~
奶香味真的很濃郁
麵包香噴噴的
搭配上沙拉以及炒蛋等等
一整盤份量滿點
可以吃很飽!!好滿足
 
香煎干貝墨魚汁燉飯
上頭有超多肥美的干貝
干貝外頭帶有焦香的風味
內部則是滿滿的多汁鮮香
 
墨魚汁燉飯一直是我們夫妻的最愛
墨魚燉飯本身的鮮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本身的米飯完全入味吸飽了醬汁
帶有一點點的硬度咬起來很有口感
就算嘴巴牙齒都黑黑的
也是要吃墨魚汁燉飯呀~~
 
除了主食以外
當然還要來盆我最愛的沙拉
我選擇了是
大碗凱撒沙拉佐嫩煎雞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看到一大盆綠意盎然的沙拉
就覺得很療癒又清爽
重點是滿滿一盆的蔬菜看起來就很健康
我還蠻愛他們家的凱薩醬
帶有蒜味及滑順的風味
一整盆沙拉我們全部吃光光
 
來到這裡我推薦一定要點甜點
特別是麵包布丁系列
 
我們這次吃了最當季的
煉乳芒果可頌麵包布丁
 
麵包布丁本身屬於現做現烤
也算是鑄鐵鍋料理
下層是濃郁蛋香的布丁
中間則是帶有點脆度及層次感的可頌麵包
搭配上酸甜的芒果以及甜蜜蜜的煉乳
一口當中有很多種口感
相當豐富
甜度上也適中
剛才吃了那麼多
竟然還可以瞬間吃完這盤甜點
 
飲料部分
我推薦他們家的現打鮮果汁
以及仲夏水果茶
 
現打鮮果汁
我們喝的是旺來蘋果
可以喝得出來是純水果打出來的
感覺好像沒有另外加糖喔~
因為喝起來完全不會膩口
還感受得到水果的纖維
 
另外我們點了一杯
仲夏水果茶
基底屬於柳橙以及百香果風味
搭配上各類的新鮮水果
酸酸甜甜的很消暑清爽呦
 
整體而言
Omocafé價格合理
食材用心
份量滿點
吃完飯以後還能吹冷氣逛街血拼
難怪每每用餐時間都是滿席
記得來之前要先預約呦!!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Omocaf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5樓(天母sogo 5樓)
FB粉絲頁:https://parg.co/Cdo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