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寶寶幾乎都是跟我們一起睡在雙人床上
家裡的床墊其實真的有點老舊且變形了
因此我就在思考是否該換個床墊了
但其實大家知道
市面上的床墊定價都蠻昂貴的
所以在我做了很多功課多重比較之下
決定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去參觀一下有門市的三燕床墊
 
 
三燕床墊其實是MIT品牌
從民國61創立至今
除了床墊以外也有代理一些頂級的寢具等等
 
全台灣的門市還蠻多的
其中位於新北蘆洲門市剛好離我家超近的
所以就立刻前往試躺看看
當天我其實最主要是想要試試看他們最近在推的
夏季涼感床墊
新北蘆洲門市
有其中的極凍2號與極凍3
門市人員除了很用心的介紹以外
也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們試躺看看
畢竟是要睡很久的床
一定要挑到自己喜歡的軟硬度以及觸感
才能夜夜好眠~~
我之所以會想挑選涼感床墊
主要是因為我們家孩子與老公都很怕熱
家中冷氣幾乎都是一年四季開著
加上寶寶屬於敏感性肌膚
很需要透氣又涼爽的床墊能夠讓他半夜不癢癢
一覺到天亮~
 
極凍2
屬於冬夏兩用雙面床
正面是採用100%日本iCOLD冰晶紗面布
摸起來真的冰冰涼涼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夏天睡到熱醒的經驗
我想這款床墊應該可以解決這種悶熱的困擾
 
 
表層的布面也很滑順
躺在上頭真的很涼爽
躺久了其實睡意都來了
 
 
若是到了冬天則可以翻過來另外一面
屬於高級針織的舒柔面布
就算是細嫩肌膚的寶寶睡起來也很舒適
不會摩擦肌膚
 
 
寶寶舒服到都忍不住在上面爬起來了
 
 
另外一款極凍3號的特點
除了涼爽以外
還加上增強行獨立筒彈簧
上層還有一層透氣涼感記憶膠
這款床墊彷彿就是為我們家量身定做的床墊
其實我個人喜歡的床墊軟硬度偏好比較硬
但是躺下去就希望床墊能有服貼肌膚的感覺
極凍3號可說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這款床墊還有8倍的透氣舒適
主要是因為透氣涼感記憶膠
本身有多孔性的結構
所以讓通氣的效果加倍又加倍
可以排除睡眠時背後的熱氣與濕黏感
就不怕會睡到熱醒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床墊周圍採用的都是與一般不同的時尚耐磨砂發布
側邊看起來非常典雅
除了好看以外也有耐髒汙的保養特性
可以用很久
 
 
最後床墊除了機能性很強以外
其實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床墊也有保固期
三燕床墊的彈簧可是有保固十年呦!!
我想這應該是品牌本身對於自己的材料非常有信心
而且願意用良心來服務台灣的消費者
真的揪甘心
 
 
表面真的摸起來冰冰涼涼好舒服
 
 
忍不住在店內試躺很久
 
 
 
“媽媽考慮一下把床墊帶回家吧~”
 
除了床墊以外
店內也有販售多款寢具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
roberto cavalli
100%埃及棉的寢具組
 
roberto cavalli
屬於義大利品牌
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歐式風格的圖騰
整套搭配起來非常有古典的風味
我個人覺得搭配起來很有質感
 
 
另外除了roberto cavalli
以外
也有Heyzell蕾希爾紗與亞麻寢具等等
採用人工採收的天然棉
使用義大利百年傳統紡織
屬於非常柔滑的布面
也非常適合小寶寶呦~
 
 
 
 
整體而言我個人覺得
三燕床墊的價格很平民
材料很實在
非常符合大家的睡眠需求
其實最近有想要換床墊的話
我會推薦大家到門市試躺一下
最近好像也有一些特惠活動
算起來真的蠻划算的
我自己也非常心動呦!!
 
以上屬於個人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
 
更多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