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庄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6巷1之3號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巷弄內
算是有蠻多深藏不露的小店
這次就來推一家便宜又實在的小火鍋店
麻辣庄小火鍋
店內主打的是石頭鍋/牛奶鍋/麻辣鍋
點餐都有免費的白飯/飲料/冰淇淋可以自行取用
其實遇到用餐時間店內人都蠻多的
生意很好呦!!
若是平日來的話
還有限量供應的魯肉飯
白飯不知道又會多吃了幾碗~
醬料/白飯/飲料的部分都是採自助使用
飲料機也永遠都是滿滿的不怕你喝呦
也有注意到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四種口味剛好都深得我心
餐具的部分就在醬料桌的下方抽屜
整理得很乾淨又整齊
小小的店家衛生度一百分!!
由於是平價的小火鍋
所以每次我們來都會忍不住手滑點很多~~
但其實店家給料都蠻實在的
所以每次都吃超飽的!!
就先來看看我個人超推的牛奶起司鍋~
我今天搭配的是豬肉片~
趁還沒融化前給大家看看真的有很多起司呦~
湯頭沸騰以後
起司就完全融化在湯內
原本牛奶的湯頭就很濃郁
再加上起司的香氣
這邪惡的火鍋湯頭總是讓我忍不住一直喝呀!!
另外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墨魚丸
所以每次都會單點來吃
墨魚丸搭配起司牛奶鍋
吸飽湯汁以後
Q彈又鮮美
另外一鍋
由於最近天氣有點變涼
讓人想吃的滋補的
所以就點了個
麻油酒香鍋

麻油酒香鍋老闆很用心喔!!

 

會先用麻油煸老薑

 

整個香氣都提上來了
接著會加入紅棗,枸杞等等藥材
搭配上料理酒
經過燉煮以後老闆會再來加高湯!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小小的火鍋卻有高級的享受
菜盤與肉盤再直接放入鍋內即可
滿滿的一鍋看起來很豐富吧!!
另外我們還有單點一下小物
像是麻油酒香必備的金針菇~
雖然沒點麻辣鍋
但還是很愛在火鍋中煮油條
因為油條很吸湯汁呀!
這裡的蛋餃我也覺得不錯
煮起來圓滾滾的
蛋皮也很厚實
 
麻辣庄的肉片都帶有點厚度
吃起來很有咬勁 肉感十足
麻油酒香鍋的湯頭是越煮越好喝
有好酒沉甕底的感覺
每一次喝都是另外一種層次的風味
整體而言
我個人很愛吃經濟實惠的小火鍋
價格便宜之外
可以單點很多種配料進行個人喜好的搭配
麻辣庄小火鍋的特色應該就在於
他們家的湯頭很強!!
給料也很大手筆
另外老闆們也都很親切招呼
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
差點忘了~~
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呦!!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