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記 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18號
電話:02-2240-8068
不知道大家對於麵店期許的是什麼
像我呢 絕對是小菜
好吃的小菜有時候反客為主
會讓人忍不住一桌拿的滿滿滿!!
 所以對於小菜便宜又精緻好吃的麵店
我的口袋名單是好幾家
這篇就來推薦最近新開的
饗記 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我這次去的是板橋店呦!!
饗記 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店內很新穎
會讓人誤以為是高級麵食館
但其實裡面的餐點都非常平價
很適合平日晚餐
或是上班族的午餐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
只不過用餐時段人真的蠻多的呦~
菜單方面提供在下方供大家參考
(圖片擷取自店家官網)
 (圖片擷取自店家官網)
畫好菜單就可以直接去櫃檯點餐
小菜的部分則是均一價35元
在右方的冷藏櫃自取
35元又超大盤的小菜
可說是非常佛心
這是我們離開前拍的
小菜都被大家一掃而空啦~~
這次我們拿了三樣小菜
店家還有特別訂做的小菜盤
剛好托盤可以一次放進三盤小菜
算是很用心的小細節喔~
涼拌黃豆芽
口味上很清爽
豆芽本身很脆口
搭配上微酸的口味
越吃越開胃

小魚乾花生
這盤的話我個人超推!!!
花生每一顆都沾滿著糖粒
吃起來甜滋滋的
會讓人忍不住有想來第二盤的衝動

 

醃蘿蔔
本身也是超甜!!
帶有點酸甜的風味
熱熱的天氣吃起來
胃口也是頓時全開!!

 

 

於是乎我們就一桌擺滿滿囉

 

 

麵食我推薦饗記乾拌麵
麵條還可以選擇要拌麵/米粉/板條

 

 

饗記乾拌麵的特色就在於
他是三醬麵
裡頭包含了
麻醬 炸醬 還有豆瓣醬

 

 

 

 

 

三種醬料混合在一起
可以吃到麻醬的香
豆瓣醬的辣味
以及炸醬的鹹香味
還蠻有層次感的一碗麵

 

 

 

寬寬的板條吃起來也很彈牙

 

 

 

飯類的話
我推薦古早味排骨便當
因為我發現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碗!!
炸排骨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

薄薄的麵衣
搭配上厚實的排骨肉
表層帶有黑胡椒的風味
超好吃!!

 

側邊配菜則有
滷蛋 滷豆腐
以及青菜
底層則是滷肉飯呦!!
湯汁很多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很濕潤呦

 

 

 

蝦肉蒸餃
蒸餃很可愛呦
小小的蒸籠
一份裡頭有三顆

蒸餃本身個頭還蠻大的
側面咬開來
裡頭還真的有一整尾的蝦肉

 

 

饗記 卜肉

無骨的卜肉
吃起來也很涮嘴
我發現炸物好像是這家店的拿手菜
炸物都很強耶!
皮酥肉不又油膩
讚啦!

 

 

另外店家也有很多款飲料
我個人是蠻愛他們家的冷泡茶
喝起來還蠻回甘的呦!!
 

 

 

整體而言

 

 

饗記 呷麵呷麵平價麵舖
小菜表現很優秀
麵食與飯類也會讓人想要回訪
算是近期發現不錯的新開店家
筆記收口袋名單囉!!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