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要來分享
安心靴下的機能襪品
都是除臭襪系列
分別是多功能氣墊除臭襪
粗橫紋氣墊防護除臭襪

 

由於最近家裡襪子短少了不少
襪子真的是一個會長腳跑走的東西
往往都會少一隻永遠配不了對
另外就是特別像是船型襪穿久了以後
每走兩步大概都要拉一下
走一走整雙襪子都快要脫掉了超級煩人
 
我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並不需要常常穿絲襪
襪子來說對我才是必需品
不管是新郎或是我
穿上襪子工作等於是有半天以上都悶在鞋子裡
像我們兩個都屬於手掌腳掌容易冒汗的體質
往往一天下來回到家脫掉鞋襪以後 腳都超臭的!!
而且就算洗好澡以後 靠近聞腳還是有臭味
特別是身體體抗力特別弱的時候
腳底也會有黴菌等等疾病的問題
 
所以對於我來說
襪子的透氣排汗功能是我首要的挑選條件
再來就是如果短襪能夠不要一直往下掉就好了
最後要求的就是舒適性與對腳底的支撐性
這麼多要求我都怕我要找不到襪子穿了
 
搜尋了很久以後發現了
安心靴下這個品牌
它可是一個台日結合的團隊
利用了台灣的襪織工藝搭配日本素材開發的優勢
因此開發出一系列讓人安心好穿的機能除臭襪
安心靴下的除臭襪
採用100%精梳棉
搭配賽洛紡加工增加襪品的質感與透氣性
最後結合了日本的AGTech Fiber抗菌技術
最後就造就了360゚超優棉無縫隙包覆的黃金除臭科技
 
安心靴下的襪品有分男襪與女襪 另外還有運動防護系列
我分別挑了兩款各兩個顏色來試試看
首先來看看
多功能氣墊除臭襪
 
總共有五個顏色
白色/黑色/黃色/混灰/混紅
我個人比較喜歡混色襪
因為常在日雜上面看到潮人都穿混色襪
 
這一款襪子屬於長襪
通常穿長襪最討厭的一點就是
腳踝的地方會有勒痕
然而這款襪子的襪口設計彈性還滿好的
穿起來不會有緊繃感 
就像是一雙溫柔的手包覆著你的小腿
就算不緊繃它也不會走一走往下滑
這一點非常神奇
主要是因為它的腳跟是採用直角編織法
一旦腳跟與腳背的貼合度提升了以後
自然而然有一種量身定做的感覺
可以貼和腳型不會輕易就滑落
 
 
另外它的腳背部分有特殊織網設計
就是因為這個織網的設計可以加速讓腳的熱氣
往外傳導 更加流通
適當的降低腳的溫度
但是冬天穿起來並不會感覺寒冷還是有保暖感
另外材質上很舒適並不會咬腳
很像踩在一塊軟綿綿的地毯上
有時候襪品太過粗糙跟腳底過度摩擦也會造成暗沈問題
我才不要整個腳部肌膚色素沈澱呢
另外翻過來裡面我們可以看到
都看不到縫線耶???
正常的襪品都會有縫線
腳底可以感覺到有異物感
雖然穿久了會適應
但是一開始穿的時候不舒服的感覺會持續滿久一陣子的
 
另外一款粗橫紋氣墊防護除臭襪
 
則是短襪長度上雖然沒有到隱形襪那麼短
但是高筒一點的鞋子就不會露出來
但是我特別喜歡這雙襪子露出來的感覺
因為顏色很可愛
總共有五個顏色都是條紋狀的
(下圖取自安心靴下官網)
 
跟上一款襪品一樣
羅口很舒服不會有勒痕
搭配前述提到的直角腳跟特殊織法
就算我穿去健身房跑步也完全不會往下滑
我已經有洗了幾次也完全沒有變鬆
材質上很令人滿意

 

 

 
 
另外你們有發現這兩款襪品都是氣墊襪嗎?
沒錯~

 

 

 

這兩款都是具備高密度氣墊防護
一般來說我們比較會注重鞋子本身的氣墊
夠不夠對身體的壓力進行緩衝支撐
然而襪子其實是第二層緩衝
也就是第二層有效吸收雙腳壓力
像是出國或是在台灣旅遊
我都喜歡穿這兩款氣墊襪
有適度減緩了一些長期行走的腳部酸痛感
同時也減緩了對於膝蓋的傷害
 
然而這兩款襪品最厲害的是
穿了一整天下來也完全不會臭
一般來說我很怕下班以後遇到要脫鞋的場合
像是吃有一些餐廳要脫鞋我都很怕我的腳臭會飄散出來
以前我們都會在鞋子裡面撒除臭粉或是噴劑
但是效果真的有限 而且常常會忘記
現在只要有穿安心靴下除臭襪
我都可以大方脫鞋也完全不會有異味
真的是我遇過最有效的除臭襪了
 
另外教大家幾個除腳臭的小撇步
首先我們要保持腳部的乾爽是最重要的
悶熱潮濕的環境下是腳臭的最主要原因
加上要定期幫足部做去角質的動作
最後就是襪子不要一次穿好幾天
穿過的襪子完全是細菌的溫床呀~
只要好好注意腳步清潔以及襪品的挑選
腳臭一定能夠輕鬆遠離
 
 
最後提供
安心靴下 相關資訊
目前網站也有在做折扣活動
 3件78折、5件7折、8件63折、12件6折
買越多折扣越多,揪團也划算
幫全家人一起換雙好襪
 
另外
加入會員立即享100元購物金,可直接抵消費。
消費滿490元本島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