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季炸雞(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18號
營業時間:PM 15:00 ~ PM 23:30
 
影片版點我觀看

 

 

 
位於三重五華街上的陳季炸雞
其實有四家分店
在北投 石牌 三重 蘆洲都能買得到
 
陳季炸雞販售的方式
比較像是平常我們在菜市場看到的炸雞
一大鍋現炸出爐
金黃色的外皮光是用看的就很令人流口水

 

 

 
店內熱門主打
就是"現炸的香雞翅"
據說熱門的時候一天可以賣到一千支
也是我今天必點的選項之一
另外鹹酥雞有的基本款它都有
香雞排 小雞塊 魷魚腳 薯條 杏鮑菇等等
精華都在這裡囉
 
檯面上隨時都有現炸出爐
部分品項還是會稍微回炸一下
再撒上店家特別的胡椒鹽
進行調味
 
我很喜歡陳季炸雞的一點
就是在它的肉類本身醃料都不會過重
適度地對於肉品作提味
搭配表皮撒上的胡椒香氣
每一口都是雞汁噴發的口感
 
薯條方面這裡用的是地瓜薯條
地瓜薯條則會撒上梅粉
甜鹹甜鹹的口味
應該是很多人愛上地瓜薯條的主因
 
剛好今天被我遇到現炸出爐的雞翅
真的很誘人耶!!
外皮看起來是漂亮的黃金色澤
酥脆的外皮看起來完全沒有餘油
可見炸工了得
 
撒上滿滿的胡椒粉以後
就準備來看看
我今天點了些什麼吧
開吃囉!!
 
 
 
首先人氣熱門必點的雞翅
外皮正如我想像的一樣乾爽酥脆
由於店內使用的是新鮮的溫體雞肉
裡面肉質咬開瞬間會噴汁
小心燙口呀~~
 
雞翅本身的醃料帶有微微的香氣
不會過鹹 
我個人覺得是會讓人吃了一支
就欲罷不能會想要繼續吃的雞翅
 
 
 
薯條的部分則是
地瓜薯條搭配梅粉
我自己很愛這種很台式的地瓜薯條
比起一般的薯條來說
更有口感
也更能吃得到內層綿密的感覺
 
這裡面的地瓜薯條
內層有點入口即化
地瓜甜度也很高 
綿綿桑桑又有酥脆的外皮
剛好搭配其他肉品可以轉換味蕾
 
 
 
接著則是只要想到炸物
我們看到必點的杏鮑菇
個人覺得杏鮑菇用炸的最好吃
能保留著本身的鮮甜湯汁
 
外層用酥脆的外皮包覆
內層則是杏鮑菇本身有點juicy又有咬勁的風味
 
 
 
接著則是小雞塊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想要邊看電視一邊一口接著一口吃
就一定要選小雞塊
無骨的很方便
這裡的小雞塊肉質還滿嫩的
對我來說就是放大版的雞米花
 
除了前面點了這五樣以外
還有一樣很吸引我的
 
那就是香雞排啦~~
 
首先來看看大小
這裡的香雞排大概跟我的手差不多大
寬度是超過手掌寬的
 
我很喜歡這裡香雞排
如同雲層堆疊的外皮
吃炸雞最重要的靈魂就是在於外皮
目前吃下來
陳季炸雞各類炸物的外皮
都有達到90分以上的水準
香雞排咬開以後的內部雞汁
不輸給雞翅喔
在我心目中算是人氣商品第二名
 
五華街算是有很多小吃美食的地方
晚上經過覺得這附近好像藏有很多小吃美食
是個宵夜覓食的好去處
這次讓我在晚上也能吃到菜市場高CP值的炸雞
又能發現新的美食地圖
真是太開心啦~
大家有經過的時候一定要試試呀~~
 
最後再次提供店家資訊
陳季炸雞(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18號
營業時間:PM 15:00 ~ PM 23:30
外送資訊提供如下圖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