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餅乾果汁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79號
電話:06-208-2193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公休)
影片版點我
 
在台南想吃水果類冰品
除了傳統的莉莉冰果室
或是古早味冰品
喝果汁或冰沙也是另一種選擇
 
果子餅乾有兩家分店
一家位於勝利路
另外一家位於府前路上國華街口
我自己判斷了一下
應該是勝利路人會比較少
府前路那邊離觀光客比較近
勝利路也離我們家比較近就選擇了這家囉
 
果然到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
後來陸陸續續有一些人進來買果汁
店內沒有冷氣
所以目前的氣溫來說
大家應該都是外帶閃人居多
 
店家似乎是有大量批發水果
所以果汁跟冰沙類其實價格都滿便宜的
一開始我看到了google map上的圖片
本來一心一意想要喝
草莓葡萄果子冰
點的時候店員很好心提醒我
現在沒有草莓了
會用果醬代替
頓時覺得天使心妳好美
不知道這是不是老板娘
確實聲音跟長相都滿可愛的
有戀愛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點了芒果果子冰
只是在台南一杯冰沙要100元
頓時讓我覺得有點小貴
不符合我想要經濟實惠大杯滿意的心態
但是後來看到實品以後
頓時又覺得100元很划算
(大苑子一杯少少果肉的冰沙也要75呀!!)
 
有一些特價的果汁類寫在門口
就果汁的價格來說算是滿便宜的
 
"芒果果子冰"
由於芒果真的堆疊的太多了
店員給我們的時候一直叮嚀要小心拿
快滿出來了~~~
芒果放好放滿大概就是這種程度
 
拍照的時間也要把握
快狠準
冰沙是走比較細的路線
所以融化的速度也蠻快的
這種時候還硬要拍網美照
就是一種討打的程度
 
上方感覺是擺好一整顆的芒果
去掉中間的芯沒有而已
整顆的愛文芒果
(話說為什麼這裡的芒果可以切得那麼大塊
我在家切都好像爛泥巴 沒辦法如此肥美)
吃的時候一開始需要搭配一點技巧
拿兩支湯匙互相當輔助
不然你的芒果就準備掉桌上悲劇吧
 
芒果果肉磚
雖然店內沒有冷氣
但是這杯喝下去
瞬間有降溫了許多
 
冰沙的部分裡面有打百香果
所以有黑黑一粒一粒的
不是螞蟻別誤會
這一杯兩個人共食
瞬間就清光
挺不賴的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看他們家其他款冰沙
或是果汁感覺也很純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