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45號
營業時間:13:00-18:00(售完為止)
(每月公休日會公佈在IG)
IG點我 JUNS_SOUFFLE
 
影片版請看我
 
在IG上小有名氣的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說是專賣店其實是個小餐車啦
沒有內用的位置
都是採用外帶包裝
可以邊走邊吃的散步甜點
 
地點就位在海安路上
黃火木冰品附近
若是現場來點的話
可能要等約20分鐘
可能點完去吃碗冰再來比較剛好
 
我則是提前用IG預定了
順便瘋狂跟老闆確認台南連日大雨
明日是否有要營業
加上明日口味是什麼呢??
別讓我難得回台南一趟撲空呀!!
最後當天是三種口味
原味楓糖
100元
珍珠奶茶
120元
香蕉巧克力
120元
抵達的時候舒芙蕾本人已經做好了
但硬要說這是舒芙蕾
我覺得比較像厚鬆餅耶
因為舒芙蕾不是裡面有包熔岩的嗎?!?
不過近期的餐廳版舒芙蕾也是長這樣
我完全就是貪圖
只需要半價就能吃到餐廳甜點前來的呀~~
珍珠奶茶120元
兩層的厚鬆餅塗上有點香草味的醬汁
上方再淋上熱熱的珍珠
本身的口感真的很鬆軟還帶有一點空氣感
但是我建議要當場現吃
帶走以後涼掉以後會沒那麼好吃
 
另外一款
香蕉巧克力
120元
這一款就只有淋上巧克力醬
加上大量的巧克力粉
相對來說跟珍珠奶茶比起來
就比較乾一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珍珠奶茶口味
這一款會建議多放點巧克力醬
或是旁邊來一球香草冰淇淋就完美了~~
 
推薦給大家
最近火紅的台南散步甜點
雖然是沒什麼人會在海安路上散步啦~~
應該算是台南外帶甜點比較精確囉~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