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貓癡的貝兒
一直以來都很愛貓
但是家裡礙於空間問題一直無法如願的養貓
所以去外面玩貓或玩朋友的貓
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嚕

貓咪餐廳我去過很多家
這次去試試新的店家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的
Toast Chat
雖然他並未主打貓咪餐廳
但店內確實是有好幾隻可愛的店貓喔
讓我們看下去吧

店門口長這樣
我選了一個週一的中午時段
才剛開店才讓我拍到完整的店門

 

 

 


店門口可以休席
等待的空間
佈置的很鄉村風

 

 

 

 

 

 

 

 

 

 

 

 

進入店內以後
一點貓味都沒有喔
牆上可以看到很多店貓的照片


店內有很多風格不同的座位
像這個靠窗的向陽位
我個人超喜歡的喔
感覺可以在這裡渡過一個
美妙的下午

 

 

 


一旁的座位下
立刻就發現貓咪的蹤影

 

 

 

 

 

 

 

 

 

 

 

 

 

 

 

 

 
接著來看菜單嚕
店內也有幾樣招牌推薦
我個人想點天使蝦水波蛋
我沒吃過水波蛋裡面有蝦
另外一樣就點
泡菜豬肉燉飯
 
早午餐方面可以選兩樣配菜
我選了店內招牌的炸雞與馬鈴薯泥
泡菜豬肉燉飯則是原本就有搭配生菜沙拉與濃湯嚕
 
 
 
 
 飲料我們加價選了
熱拿鐵與綜合莓奶昔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逛逛店內空間
有販售壹些貓咪小物

 

 

 

 


還有賣各式各樣的貓咪手機殼
也太可愛了吧!!!

 

 

 

 

 

 
也可以帶電腦來用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一坐下來就有先送上
乾淨漂亮的水杯
 
泡菜豬肉燉飯
附餐沙拉與馬鈴薯濃湯
 
泡菜豬肉燉飯整體偏小辣
辣得很夠味
泡菜很脆口
米粒保留米心微微的硬
我本身很怕吃到燉飯的米是軟爛的
正統的燉飯 米是還帶有一點硬
豬肉方面我們來看下一張圖片

 

 

豬肉給的很阿莎力

 

 

都是有厚度的五花豬肉片
豬肉吃起來很新鮮 肉香味在嘴中散開
這道的份量十足 不會讓你餓著回家喔
 
 
附餐方面完全不馬乎
生菜沙拉上面搭配壓碎的多力多滋增添口感
醬料是蜂蜜芥末醬
對於現在的天氣來說
這一碗沙拉完全讓人爽口開胃
 
濃湯則是馬鈴薯濃湯
裡面真的撈的到很多的馬鈴薯塊
湯底充滿著濃厚的奶香味

 

 

另外一道則是選擇早午餐系列

 

 

也就是店內的招牌
天使蝦水波蛋
早午餐的配菜有很多種可以選
包含 炒薯塊/炸薯條/薯泥/炸雞/洋蔥圈/生菜沙拉
我選了炸雞跟薯泥
炸雞是必選的一道呀

 

 

兩顆飽滿的水波蛋

 

 

上面還淋上滿滿的起士醬
光用看的我就口水滿溢
水波蛋輕輕一刺
(讓我想到了蛋黃哥)
蛋黃湧出來的樣子好療癒
看得出來是很新鮮的淡黃色
(主廚病上身 很愛觀察別人食材新鮮度)

 

水波蛋下面藏了

 

一塊番結與兩支彈牙的天使蝦
蝦肉新不新鮮一咬就知道
在嘴中的彈嫩程度是騙不了人的

 

本來以為只有一支蝦

 

整個翻開以後確實有兩尾大蝦
就這個價位而言
能吃到四尾大蝦
覺得滿足
 
炸雞足足有五塊之多
炸起來完全不會油膩
吃起來類似韓式原味炸雞的口感
炸雞真的必點
完全美味
 薯泥是我個人的偏愛
每次去IKEA都忍不住要吃肉丸組合搭配薯泥呀!!
綿密的薯泥在口中散開的口感
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到目前為止已經吃的超飽的!!
不過別忘了我們的飲料喔
飲料方面點套餐或早午餐都可以折抵120元
因為看到店家有厲害的咖啡設備
所以分別點了一杯熱拿鐵/與綜合莓奶昔
 
先來看綜合莓奶昔
我自己平常都不喝含糖飲料
一方面為了養生 一方面為了身材著想
不過這杯奶昔真的很厲害
整題完全不會甜
充滿著各種莓果的口感以及奶香味
這杯完全推薦給女生喝
可以補充莓果的養分
又沒有負擔
 
接著是熱拿鐵
上層綿密的奶泡
搭配香醇的咖啡
完全不苦澀也不帶有酸味
不負眾望啊
 
吃飽喝足了以後
別忘了店內可愛的貓咪大人
Toast Chat的貓咪都特別的親人
還會看鏡頭
自己擺各種姿勢給我拍照
完全可愛

 

躺著給你拍

 

 
可能玩累了想要中場休息
躲在桌子底下
但其實看得一清二楚喔~~
 
在照著陽光的位置躺著
"本貓的餐點還不給我拿來"
 “餐點怎麼還不來 本貓好睏啊~~” 
 

 

大家記得來

 

Toast Chat找我玩喔~
 


店家資訊提供如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營業時間: 12:00~23:00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