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要來二訪Re born 髮型
上次的挑染與OLAPLEX護髮
讓我回去以後非常滿意
整頭挑染讓我的髮色更有層次
OLAPLEX護髮的光澤與強韌感
讓我覺得自己頭髮變超多且健康
不過後來貝兒去燙了頭髮又變回一頭稻草太可怕了~
 
 
 
回顧上篇請直接點下圖
(順便懷念一下我的直髮時代)
護髮之前~~
照慣裡一樣要來稻草推打滾一下~
是的下圖這個可怕的髮尾就是我的頭髮
是我是我(舉手)
其實我自己平常看不到背面不知道那麼恐怖
首先是頭髮非常的乾澀
加上染髮的顏色褪掉了許多
 
 
每天在家裡用深層護髮原來如此無效呀
我想應該是本身髮質受到多次燙染已經受損的差不多了
 
 
 
 
請大家記得~~
這是貝兒護髮前一個小時的模樣
 
 
 
先來舒適的洗頭以後
準備做今天的護髮
哥德式柔漾四劑護髮
(聽設計師說這可是風靡台灣好幾十年屹立不搖的護髮品)
我覺得來Re born最特別的是
很清楚瞭解今天自己做的護髮是什麼
對於頭髮的功效是什麼
很像來看病知道自己吃的藥是什麼
不是迷迷糊糊就護完付錢走人
好空虛呀~
 
 
上一次忘記跟大家說
來Re born還有飲料菜單可以點
我喝的是茉莉花茶~冰
現在是十一月下旬了
為什麼穿長袖會冒汗呀~
 
 
 
哥德式柔漾四劑護髮
根據我的髮況
目前是嚴重缺水
乾旱的狀態
所以用的是水感 滋潤
 
第一劑與第二劑會在位上進行
塗抹以後一絲一絲的按摩搓揉
讓護髮素深入滲透到髮心
這個步驟完全"搞工"
貝兒的頭髮算中長髮
大概要按摩半小時左右
頭髮過屁股的女孩們
設計師會不會按到手抽筋
 
按摩完以後稍微停留一下時間
就可以進行沖洗
接著塗抹第三劑再稍微舒服的熱敷一下
就完成嚕
 
咦?!不是有四劑嗎?
第四劑是帶回家給你做居家護髮的
總共有四罐
 
 
 
設計師很貼心的在每一罐上面幫我標註日期
這樣我不用數到頭暈
看日子就知道
是今天我要做護髮了
 
 
接下來要看驚人的成果了
下圖是一個小時候的我沒錯
不是替身!!
是我貝兒
最大的改變就是整個頭髮
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
超級晶亮BlingBling
接著就是設計師明明就是跟我在家一樣
扭轉吹整捲髮
但是手藝不同吹起來有差
我怎麼吹都是狗毛
設計師吹就是髮型雜誌
隔行如隔山呀~
 
另外髮色方面
看下圖比較就知道
原本我的髮色有點黯淡
(根本就無光...)
護髮以後
好像剛染完頭髮的光澤
頭頂的部分還有光圈
讚嘆seafood呀
 
 
近看一夏髮尾
原來我的捲度也能這麼美
打算今天不洗頭
明天帶著美美的捲度去吃喜酒
 
最後當然要來讚嘆一下我的設計師
JOY
Line:joykow
手機:0928-540-412
直接line她預約最快~
 
另外最後補充一點
哥德式柔漾四劑護髮
四劑的香味都不同
第一劑是柑橘香氣
第二是檸檬萊姆香
第三劑是玫瑰茉莉花香
第四劑是葡萄玫瑰果調的花香
反正護完髮就只有"香"
是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新郎也說妳今天好香~
 
好啦
今天的護髮分享就到這裡囉
大家也要好好愛護頭髮
才能還妳漂漂髮
掰掰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 born 台北東區髮廊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