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這篇要來談談
有機保養系列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介紹過的
寶草好時光 素食早午餐
位於一樓的寶草園
可是有賣許多有機保養品
以及保健用品
 
 
其中有一款適合媽媽寶寶們使用的系列品牌
倫敦小蝴蝶
不管是設計以及製造都在英國完成
最初的理念是想解決孕婦以及媽媽們
對於保養品選擇的困擾
孕婦自己多半會對保養品有所擔心
裡面的化學成分會不會影響到胎兒
但是市面上對於孕婦專門設計的保養品
可說是選擇性很少
 
因此就誕生了倫敦小蝴蝶
這款針對孕婦媽媽們的有機保養品
當然旗下的保養品也有專門針對寶寶可以使用的
堅持“從自然到肌膚”的品牌理念
希望能夠同時呵護好媽媽和寶寶的皮膚
 
(上圖取自寶草原官網)
倫敦小蝴蝶在英國可是受到
 Ecocert Organic 有機認證的頂級母嬰護理品牌
使用上完全安心
 
今天這一篇我主要介紹
倫敦小蝴蝶的
"春蕊淨白媽媽日霜"
但說實在的雖然它是設計給媽媽們使用的
但是因為裡面含有96.1%有機成份
所以對於雖然沒懷孕但是肌膚敏感的人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最近這一陣子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的肌膚
都覺得十分乾癢
睡前敷過面膜以後 隔天起來到中午皮膚都還感覺滿飽水的
但是到下午以後可以發現會脫妝開始出油 
也會有乾癢的狀況發生
 
"春蕊淨白媽媽日霜"
總成分中99.5%源於天然材料  
植物成分中96.1%來自有機作物
主要的成分為
玫瑰果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
香橙及金盞花等精粹的植物油
這些成分其實一般來說
都是屬於保濕抗氧化等等的功效
就目前冬天比較乾燥的氣候來說
提供了肌膚完整的植物的維他命精華
 
可以看到它的包裝十分典雅
從側邊打開來像是蝴蝶的翅膀正在擺動
 
不管是外盒或室內冠上的文字印製
都是法國製造標籤
符合友善光學標籤
瓶蓋也採用橡木製成
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特別是木紋的設計摸起來觸感很好
打開來以後味道整體來說是荷荷芭油的油香味
帶有點點的橙香 就早上的日霜來說
可以提振精神開始忙碌的一天
對於媽媽來說也注入了滿滿的活力
質地上來說乳白色中帶有一點點褐色
用手去感覺它的乳霜本身
可以發現一般市面上的乳霜經過很多化學原料及製造過程
所以乳霜本身非常滑順呈現一個亮面狀態
但是春蕊淨白媽媽日霜的質地可以看得出來
顆粒比較大 都是用純粹的天然有機植物萃取製成
沒有多餘的加工或是化學原料
 
另外富含多種保濕成分
難免會讓人覺得 會不會很油膩?!
但其實這款春蕊淨白媽媽日霜塗抹開來以後
是霧面的妝效
有一種絲絨霧面的光澤
就算白天擦完以後上妝
也不會讓妝感變得油油亮亮的
這一點我個人覺得增添了實用感
 
至於我個人的保養程序來說
早上我都習慣用溫水洗臉
不用使用過多的清潔用品
可以保留臉上的皮脂
加上只需要沖洗掉髒污就可以了
接著我會稍微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做濕敷
接著擦上提亮的精華液之後
就會使用
春蕊淨白媽媽日霜 
做臉部以及頸部的按摩
臉部我會加強在下巴這些有淋巴的部分做按摩
早上起來臉部都會有點浮腫
按摩淋巴之後可以幫助循環
氣色也能好許多
至於大家保養時常忘記的頸部肌膚
也是需要好好加強的部分
一方面避免臉部跟頸部的肌膚色差過大
另一方面頸部也是女人年輕美麗的關鍵之一
整體來說這罐
春蕊淨白媽媽日霜
能夠幫肌膚深層補水加上抗氧化
另外還能為肌膚帶來光澤感
稍微有點細紋的狀況也能有所改善
再來就是裡面有巴西莓果以及維他命C
巴西莓果可是抗氧化的好幫手
搭配維他命C 提亮膚色
就算是媽媽也能有好氣色
最後提供大家有關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