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7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 10:30-20:30
 
星期六 0900-20:30

 

星期日 0900-17:00

 

 

星期一為公休日

 

訂位電話:0908-190-868

 

 

 

沐樹位於三重三和路上
店面招牌滿明顯的
白底黑字最亮的就是囉~
店門口分兩邊
左邊是童裝區熙熙小屋
右邊的門推進去就是沐樹的用餐區域囉
 
想看影片直接點我~

沐樹為親子友善餐廳
所以可以看到店內佈置色彩鮮艷活潑
沒有帶小朋友想來用餐也可以喔~
 
 
牆面上也有頗具童趣的標語
讓人有真的回到家的感覺
看了很暖心
 
整體座位區採取木質簡潔明亮風格
我個人覺得帶有點北歐風的色彩
 
 
 
一進門就有米奇米妮坐在這裡歡迎大家
想必一定能吸引滿多小朋友的目光
(其實也很吸引我這個大朋友的目光)
 
 
店內提供有兒童餐具
兒童圖書等等
讓爸媽與小朋友可以享受愉快的用餐時光
 
 
 
我個人還滿喜歡沐樹牆面上的裝飾藝術
一進門的這面牆由各種動物的圖片組成
讓人看了很療癒
 
 
 
 
這一面粉紫色的牆面又採取歐美風格
看得出來店家對於佈置有一番用心
整體搭配起來並不會有違和感
同時可以滿足大人與小孩
 
 
沐樹提供的餐點部分
還滿多元的
主要有疊高高鮮奶吐司
這一系列提供的是三明治烤吐司
單點都會附鮮選水果杯
套餐均附 美式脆薯/小Q腸/鮮選水果杯/50元飲品
其實我爬了很多文章
最多人點的就是沐樹的鮮奶吐司系列
也頗受好評
 
 
另外除了吐司也有帕尼尼,海苔本丸,鍋燒麵,好媽咪私房料理
燉飯,以及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點
選擇上真的滿多樣化的
看得出來菜單有經過設計與搭配
大多講求健康及營養均衡
 
 
 
 
今天我們來的時間屬於晚餐時段
所以打算來試試看
沐樹的好媽咪私房料理
這一系列主要都是飯類搭配肉品為主
有一種簡餐的感覺
 
我們選擇了阿香三杯雞飯
除了熱炒的三杯雞以外
還有附上沐樹貢丸湯
蔬菜以及鮮選水果杯
另外還能選擇50元飲品一杯
其實就220元的價格來說
份量還真不少
 
 
附上的貢丸湯採用大骨高湯熬煮
喝起來完全不會口渴
有著大骨湯的濃郁搭配蘿蔔的清甜
真的很像媽媽燉的湯品
有點感動~~
 
貢丸方面由我這個貢丸專家來嚐
(以前家裡動不動就有新竹貢丸十幾包
吃過的貢丸可是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這裡的貢丸可是一百分
屬於脆口吃的出肉鮮甜口味的貢丸
 
蘿蔔方面已經燉煮的完全熟透
且吸滿了大骨高湯
入口非常多汁好咬
 
三杯雞的部分
肉質部分選用雞腿肉咬起來Q彈有勁
肉都非常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醬汁部分
塔香味非常濃郁搭配薑片的微辛感
醬汁記得拿來拌飯
不知不覺白飯就見底了~~~
 
另外餐點旁邊附上的蔬菜部分
都是稍微清燙以後淋上醬油膏
口味屬於比較清淡不油膩
讓常常外食的大家能夠少一點負擔
 
水果的部分吃起來都很新鮮
都是當季盛產的水果所以非常甜
還滿難得可以在餐廳附上的水果可以吃到香蕉
 
 
另外一道我個人推薦來沐樹必點的
雙色起士嫩蛋烤吐司
這一道剛上桌的時候麵包香氣非常濃郁
因為沐樹使用的是牛奶吐司
所以烤過以後奶香十足
 

 

 

外層經過起士焗烤到焦香

 

 

內層則包有另外一種起士

 

起士的香氣與濃郁兩樣都具備了
 
 
側面看得出來包了非常多的蔬菜,煎蛋,番茄,起士
這個三明治剛烤出來的時候記得要趕快現吃
真的非常美味
 
另外沐樹想讓大家吃得健康的風格
我想大家看到現在應該有感受到了
餐點幾乎都有水果杯
很像在家裡媽媽會一直放好多水果到面前
深怕我們少吃水果的心思
 
一旁的炸薯條十分酥脆不油膩
如果要番茄醬的話店家也有提供
但我覺得吃原味就已經很足夠了
另外一旁還有可愛的章魚小香腸
很日式媽媽的風格呦~
 
 
執得一提的就是
沐樹的雞塊
完全顛覆你以往吃過的雞塊口感
首先它的含肉量比一般雞塊高
吃起來非常多汁不乾澀
吃得到肉的鮮甜味
另外外皮也特別的酥脆
外面的雞塊通常會皮肉分離
這裡的完全結合再一起
 
另外雖然老闆有跟我說涼掉也很好吃
但還沒涼的時候我就已經全部下肚了~~
這麼好吃的雞塊不可能等到涼掉呀....老闆~~~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擇了
沐樹熱奶茶
這裡的奶茶喝起來屬於牛奶比例相對高的
奶香味十足 搭配醇香的茶味
喝起來甜度就是單純牛奶的甜味
口感非常絲柔滑順
 
另外一杯選擇了冷飲
彩虹泡泡
採用的是氣泡水
搭配蔓越莓 
喝之前記得先攪拌一下
稍微酸甜搭配碳酸的氣泡感
非常清爽又解渴的一道飲品
 
 
貝兒好康時間又來囉
只要在沐樹消費
並出示本文章+打卡
就可以獲得全世界最好吃的
"沐樹雞塊"一份
(價值60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沐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7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 10:30-20:30
 
星期六 0900-20:30

 

星期日 0900-17:00

 

 

星期一為公休日

 

訂位電話:0908-190-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