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我個人是一個非常愛喝茶與咖啡的人

雖然近期有戒掉咖啡

但是偶爾還是會喝茶

大家應該有看過喝茶的茶杯

若是沒有勤勞刷洗 

很容易就形成牙垢 超難洗掉的

 

那大家有沒有想過

喝茶後其實我們都沒有漱口

所以牙齒長年下來其實黃垢蠻多的

一般牙醫診所的冷光美白

價格上其實滿高的

而且做完還會有牙齒敏感的問題

事實上我自己也試過很多家居型的牙齒美白產品

 

曾經還有一陣子刷太多美白牙膏

牙齒碰到冰冷的食物 反而刺痛了起來

害我再也不敢亂嘗試牙齒美白商品

 

這次會選到ANRIEA 艾黎雅 

主要是因為它標榜不含要用漂白水

雙氧水

溫和亮白牙齒

不會有一些牙齒酸軟的副作用產生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個大大的黑盒子

但其實我心裡想說 我記得網路上看到實品沒那麼大呀

打開來才發現沒錯

只是用盒子保護商品

不會受到運送過程的擠壓變形

這次除了黑牙貼以外

還選購了 按壓式精油牙膏

牙膏用按的算是滿新奇的

夫妻也不用吵著牙膏要從中間擠還是後面擠的問題

完全解決

 

牙膏雖然擠出來是黑色的有點嚇人

但是味道很香

是甜橙薄荷的味道

刷起來很清新又帶有點水果香氣

 

這樣一盒裡面有三小包

每一個包裝打開來剛好就是一次的使用份量

記得使用黑牙貼之前

要先刷牙 去除牙齒上的污垢

再來拿衛生紙將牙齒上的水漬擦掉

等一下會比較好貼 也能比較固定喔

貼的方法很簡單

先貼牙齒外側以後

再凹折往牙齒內側貼齊就可以了

真的還滿簡單的

接下來就只要看電視

玩手機

6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了

60分鐘的過程中大概就是牙齒涼涼的而已

沒有什麼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再做之前有先比對一下我牙齒的色號

基本上我已經超出這個色卡太多了

就是非常非常黃的牙齒

接著看我第一次做完的牙齒

感覺牙齒表面少了滿多黃垢

但是還是有一些根生蒂固的 比較難消除

接著第二次使用後

有明顯感覺牙齒色澤變得比較明亮

第三次使用後

色澤跟亮白度都有提升

 

我自己覺得持續使用下去

牙齒變得滿乾淨亮白

目前用起來也沒有牙齒酸軟的問題

 

可說是敏感性牙齒專用
另外他還主打無效退費
整體不含藥用成份

所以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期待我變成大白牙吧~~~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