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aker焙客鄉村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7號
電話:04-24525759
營業時間:10:00~22:00
 

-----------------------------------------------------

文末有FunNow優惠碼

100FUN幣點我

千萬別錯過囉

-----------------------------------------------------

在前幾年來台中兩天一夜時
記得那時住宿選擇便宜地點又好的逢甲商圈
逢甲商圈晚上有夜市小吃美食
其實大家不知道白天這裡也有許多好吃的早午餐或特色早餐
The Baker焙客鄉村廚房剛好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次來已經算是我的二訪囉
The Baker吸引我的地方在於
店內提供每日手作麵包
每日從花蓮直送的新鮮麵包
使用自然發酵魯邦種麵團來製作
整體來說是具備歐風鄉村感的手工麵包
店內用餐區佈置採用紅磚牆
搭配色彩鮮豔的座位
有長桌適合多人用餐
也有圓桌沙發區讓姊妹們恣意聊天零距離
店內提供餐點
主要以各類經典早餐,三明治,班尼迪克蛋,美式蛋捲
漢堡,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等等多樣化選擇
 
首訪的時候貝兒吃的是The Baker的經典早餐
早餐部分可以選擇的麵包
除了前述我提到的每日手作麵包以外
也有白土司 馬芬 貝果等等選擇
主食也有六選一的搭配
今天打算來試試三明治與義大利麵
這裡的三明治不是你心裡現在想的那種
三片土司中間夾火腿跟蛋的普通三明治
算是比較具有個人特色的三明治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看到了桌上的小立牌介紹

選擇了店內推薦的

 

奶油時蔬雞排寬扁麵
 
上層是整塊的雞腿排切塊
表皮煎的金黃酥脆撒上滿滿的乳酪絲
內部保留了滿滿金黃色的飽滿雞汁
側面看起來雞排超厚實
下方則搭配奶油醬的寬扁麵
奶油將整體來說濃郁卻不膩口
搭配時蔬增添了許多清爽感
寬扁麵相對於細麵來說更具備咀嚼口感
不用擔心寬麵會不會比較不入味
經過店家細心翻炒過後
麵條都有均勻的扒附白醬
每一口都滑順好入口
 
義大利麵除了可以單點以外
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59元 沙拉及飲料(四選一)
+109元 沙拉,每日濃湯及飲料(四選一)
我們選擇了+109元可以享有
沙拉,每日濃湯 飲料選擇了熱紅茶
熱紅茶可以續杯算是滿佛心的
沙拉部分選用西生菜搭配蕃茄丁,麵包丁,玉米
醬汁採用和風醬
整體搭配可以感受到蔬果本身的鮮甜口味
 
濃湯部分今天是
玉米濃湯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是南瓜濃湯
喝下第一口才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濃湯本身濃稠感有驚豔到我
喝起來有南瓜濃湯搬的根莖類纖維感
然而卻有玉米的香甜
一時真的差點騙我過的味蕾
經過詢問店家以後才知道
原來還有使用紅蘿蔔泥燉煮
難怪整體湯頭意外鮮甜
算是近期喝到美味的濃湯
飲料除了四選一以外
也可以加價升級其他風味飲料
另外一份我們選擇了白乳酪三明治
麵包選擇了核桃起司
三明治均附沙拉,薯塊
這裡的三明治非常美式鄉村風格
內部有滿滿的白乳酪
側面圖看起來是超厚一層的白乳酪
外層則是焗烤後的濃郁起司焦香味
麵包本身帶有核桃
一口咬下
上層是濃郁的起司香氣
第二層則是核桃的堅果口感
中間則是濃郁綿密的白乳酪
熱熱一口咬下
假日的早晨也能感受到溫暖的幸福感
 
側邊附上的薯塊
採用煎烤烹調方式
表層帶有一點點鹹味
內層咬開馬鈴薯還會冒煙
比起炸過的薯塊
我更愛這種原汁原味的天然感
 
沙拉則跟排餐附餐的沙拉相同
這裡就不多作介紹
 
 
另外還記得我一開始讚不絕口的
手工麵包嗎
這應該算是我對 The Baker最強烈的記憶點
由花蓮滿庭芳每日手工烘焙的新鮮麵包
扎實的口感搭配豐富的餡料
一份兩塊當中
還貼心的兩塊都是不同口味
 
左邊這塊是乳酪口味
可以看得到裡面滿滿的乳酪丁還搭配核果
右側這款則是葡萄乾口味
手工麵包獨有的孔洞感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
手工麵包個人推薦來The Baker必點

 

 

 整體The Baker 焙客鄉村廚房
用餐環境舒適還提供有免費無線上網
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
所以可以納入台中遊玩的早餐行程
附近早餐時間基本上停車也不是問題
店內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作
小等一下送上新鮮現做的美味餐點
等待是值得的
價格方面一份早午餐兩百多元的價格來說
在台中地區算是滿經濟實惠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逢甲可以來這裡享受一頓慵懶的早午餐
 
 
 
 
 以上分享
謝謝收看

另外文末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很愛用的APP

FunNow

這次吃The Baker 焙客鄉村廚房

也是用FunNow訂的喔

The Baker有事先訂的話

大約有75折的優惠喔

 

除了餐廳以外

FunNow

基本上食衣住行

一次搞定

 

以往安排在國內或國外的小旅行

總是在不同平台東訂西訂

最常發生的就是找不到確認信在哪裡

影響了出遊的興致

FunNow整合了所有旅行所需

還享有多重優惠

易用性與實惠性兼具

所以我個人好愛呀!!

 

另外貝兒的粉絲們有好康嚕

透過貝兒專屬連結下載

100FUN幣點我

首次下載即贈100FUN幣

第一次消費又可以用

1FUN幣=1塊新台幣

 

最後提供The Baker 焙客鄉村廚房

The Baker 焙客鄉村廚房訂位連結點我

https://goo.gl/mtPiqb

除了享有訂餐優惠以外

首次使用還能立刻折100元

超划算的!!!

趕快幫過年做旅行吃喝玩樂的安排吧~~

 以上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