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近期晉升為孕媽咪
懷孕初期的眾多不適快要壓倒我了
好險新郎是個很貼心的老公
看到我最近吃完飯坐著痛苦
躺著又怕會吐
加上循環變得很差
小腿浮腫的很厲害
特別幫我訂了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

 

影片版介紹如下
 
這款抬腿枕總共有六個顏色
我們家的床罩大部分都是走粉色少女路線
所以當然選擇了浪漫粉紅
抬腿枕送來的時候除了外面寄送的塑膠封套以外
內部還有防塵套
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在防塵套內收納
這款抬腿枕 
使用的是通過歐盟法規檢驗及相關環保認證的泡棉
用久了並不會塌陷變形
表面的布料使用的是精緻的緹花布
摸起來也很滑順舒適

抬腿枕整體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大
但是並不會很重 
所以我常常在家裡到處拿著使用
最近比較需要休息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賴在床上
抬腿枕主要的功能當然是為了輕鬆抬腿
筋骨不夠軟的人 其實靠著牆抬腿是很勉強且辛苦的

有了抬腿枕以後改善了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的狀況
線條的設計非常服貼小腿肚
睡前我會抬腿約30分鐘
過長時間的抬腿有可能會腳部冰冷
不建議整晚使用抬腿枕睡覺喔~~
 
除了拿來抬腿以外
我最常拿來半臥
主要是因為懷孕初期消化的狀況變得很差
但是吃飽三十分鐘以後還是會想要躺著休息一下
半臥的方式可以避免嘔吐 胃食道逆流等等狀況發生
 
另外我也很推薦可以拿來當側躺當支撐
放在客廳一邊看電視很舒服放鬆
也可以拿來當靠背
減緩腰部的壓力
讓我可以坐比較久看書一兩個小時也不會腰痠

 
另外就是有時候也會喜歡趴著看書滑手機
有了抬腿枕墊著
趴著很久 手肘也不會痠痛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用法

 
至於抬腿枕平常我都怎麼保養呢
其實非常簡單
切記不要整顆拿去清洗或日曬
有可能會造成氧化減緩了抬腿枕的壽命
 只要側邊拉鍊拉開 就可以將布套取下
內層還有另外一層內裡
按照內部標示的洗滌標示
清洗外層的布套就可以囉
是不是非常方便簡單呢
 
我個人非常推薦格蕾莎 抬腿枕 
據說格蕾莎也是抬腿枕的創始者
目前也有外銷香港 澳門 日本 紐西蘭等地
可說是台灣之光呀~~
另外當作禮物送給孕婦或是長輩再適合不過了喔~~
以上使用心得分享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