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很懶得化妝的狀況?
有時候明明只是要去家附近買個東西
或者是有時候睡晚了來不及化妝
更心機一點的狀態就是
想在男友/老公面前塑造一種素顏妝感
這時候我都會用素顏霜~~
 
甚至有時候覺得前一天曬黑了
前一晚睡不好臉色黯淡無光
我都會在上妝前先用素顏霜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最近新換的素顏霜
Q'her植感山茶花提亮粉嫩素顏霜30ml
另外由於我是買Q'her植感山茶花系列禮盒
所以還另外有一罐
Q'her植感山茶花保濕洗卸慕斯150ml
會選擇買禮盒包裝
主要是因為它還有送一個山茶花環保手提袋
最近出門必備要帶雨傘+水壺
很需要隨身有手提袋
而且最近很多店家都沒有提供購物袋
隨身有手提袋也比較方邊環保
 
禮盒打開來以後就是滿滿的山茶花
非常精緻
其實如果節日拿來送人也很適合
裡面有一張小卡
獻給所有的山茶花女孩
 
Q'her植感山茶花提亮粉嫩素顏霜30ml
這一罐我最近很愛的懶人素顏霜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的使用方式
採用的是從上往下按壓
所以平常放在抽屜裡不用拿出來
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擠出素顏霜
 

 

 

 

 

 

 

 

 

擠出來的色澤是嫩嫩的粉紅色

 

 
均勻地上在臉上就可以了
之後要不要再上底妝都可以
 
 
裡面還含有紅棗萃取液,人蔘鬚萃取液
山茶花油,白芷萃取液等等的保養精華
除了粉嫩膚色 自然遮瑕以外
也提供肌膚滋潤保濕的效果
 
其實我覺得這款素顏霜的遮瑕效果還不錯
大家可以看看下圖比較使用前與使用後
左邊我的膚色明顯比較暗沈
有一些小瑕疵的黑點點
使用之後都被遮掉了 膚色也比較明亮
 
 
另外大家上完妝以後
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
脖子跟臉部有明顯色差
但是如果在脖子上底妝的話
都會沾到衣服很不方便
所以平常我都固定會用素顏霜校正脖子與臉部的色差
才不會讓妝感看起來假假的
像戴了一個面具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粘膩度
我個人覺得這款素顏霜還滿清爽的
質地不會很厚重
一天下來並不會很黏膩
而且因為這款素顏霜還滿保濕的
有時候我擦霧面的粉底液會有一點龜裂的感覺
先擦素顏霜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
 
香氣上面就是淡淡的花香味
整體是不添加化學酒精 塑化劑等等
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接下來
Q'her植感山茶花保濕洗卸慕斯150ml
清潔可以說是保養肌膚的最重要步驟之一
若是清潔的動作沒有做好
會影響到後面的保養品吸收
長久下來肌膚也會變得暗沈無光
大部分使用洗面乳的話
我都會建議先起泡
再用泡沫輕輕地清洗肌膚
後來常常覺得起泡的過程很麻煩
不如直接買洗顏慕斯比較方便
有時候在外面玩一整天很累了
哪有精神在那邊慢慢的起泡
Q'her植感山茶花保濕洗卸慕斯
這罐結合了卸妝,清潔,保養
若大家只上素顏雙的話
可以單純只用這一罐洗卸就可以了
 
這一罐的泡沫很細緻綿密
輕鬆擠壓就有大量的泡沫
而且結構很扎實
Q彈不輕易掉落
 
成分包含了多種草本萃取
卸妝的同時可以一起保濕
洗完以後肌膚還是很水嫩不會澀澀的
 
下面我們就來做個測試吧
左邊可以看到各種彩妝品
右邊則是使用Q'her植感山茶花保濕洗卸慕斯
基本上一般的彩妝都能輕鬆去除
還算滿厲害的
 
 
相關的商品資訊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