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泓潤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北投市場)
電話:0926236826
 
營業時間:06:30~14:00 星期二、五公休

想看影片直接點下圖
 
 
北投市場算是台北市歷史滿悠久的市場
裡面也有很多值得推薦的美食
今天我就先從"阿泓潤餅"
開始講起吧
 


說到潤餅
大家一定會覺得
有什麼稀奇的
"我家巷口就有賣呀"
是的沒錯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
"阿泓潤餅"
屬於口味上比較多變化
使用Q彈全麥餅皮的一家潤餅
 
他們家的口味基本上分成兩大類
潤餅系列
+
生菜系列
 
潤餅系列包的就是我們一般來說最常見的
高麗菜,豆芽,蛋酥.蘿蔔乾,紅糟肉,香菜,花生粉,豆乾等等
可以在搭配上一些比較特別的餡料
像是香腸,火腿,泡菜,燻雞,鮪魚,燒肉,起司等等
 
生菜系列則是換掉這些傳統的基底
變成了以高麗菜,西生菜,紫高麗菜等等生菜
搭配上海苔粉 沙拉醬等等
一樣也可以再加上
像是香腸,火腿,泡菜,燻雞,鮪魚,燒肉,起司等等

特殊餡料以及沙拉系列
應該就是"阿泓潤餅"
與一般潤餅最大的差異性
 
菜單的話提供在下方供大家參考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們的生菜系列
畢竟現在炎炎夏日
有時候真的熱到沒胃口
吃生菜系列的話可以包水果
整體低熱量又清爽
一卷份量很多 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當正餐也可以
 
 
一次包十五個也太狂了
潤餅系列的紅糟肉看起來好好吃
 
 
沙拉系列還有加上玉米
 
 
左邊是火腿起司 起司是一整片
右邊是水果沙拉 包進去的是蘋果
 
 
最後會疊上2-3片的西生菜
 
 
用海苔粉取代花生粉
餡料多到看起來都要包不下了
 
今天我吃的兩款都是沙拉系列
其實應該點的一般版的吃吃看
下次二訪再嘗試
 
"火腿起司沙拉"
65元
 
 
這是我回家自己切的剖面
給大家看看色彩繽紛的模樣
沙拉的話建議拿到以後就趕快吃
不然現在天氣熱有沙拉將可能會壞掉
 
我覺得他生菜系列的沙拉醬
並沒有放很多
就是剛好到你不會厭惡一直在吃草的感覺
 
另外一個是
"水果沙拉"
55元
 
原本預想水果沙拉應該會包至少兩種以上的水果
但是只有包蘋果有點可惜
想要吃點鳳梨之類的口味
這個潤餅吃起來有點像燒餅沙拉的餅皮版本

兩款吃下來都還不錯
吃一捲的份量真的有點太飽
覺得女生會很喜歡這家的沙拉系列
很清爽又能滿足想吃大量蔬菜的需求
有在減肥的話
這是一個好選擇~~~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