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 
ATEX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這一台按摩器我其實觀望很久
也考慮了很久
主要是因為家裡空間很小
如果買太大型的按摩器很佔空間
若收起來又會懶得拿出來用
最好的就是能隨時放在身邊
想到就直接用的使用率會最高
另外我本身每天使用的頻率非常高
除了每天要打好幾萬字之外
家事等等也都需要用到手
為了不讓我的少女手很快地就變成阿婆手
定期的護理保養當然是非常必要的
但又沒辦法也沒時間天天跑去找美甲師
所以只好把美容室搬回我家囉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是日本ATEX公司旗下的產品
旗下出了很多有關於女性的美容時尚產品
有按摩家飾系列,品味按摩系列,美容護理系列等等
去日本逛街的時候常常看到
他們家的商品除了符合時代的需求與機能之外
外觀都非常漂亮 也常上日本的雜誌
希望設計出實現顧客高質感生活的商品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主要是為了每天辛苦做家事
長期使用電腦跟手機的辛苦雙手所誕生的商品
 
其實手指上跟腳底一樣
有著很多的穴道
也就是我們的手其實也同樣掌管了不同的情緒與器官
適度的按摩手指
也是可以舒緩放鬆生活上的情緒
 
這一款手套型按摩器
採用15層的氣壓袋推壓設計
將手指放入機器以後
可以感受到從手掌到手指每一層都被完整包覆著
 
外箱打開來以後
裡面就是主機+變壓器
另外還有一份說明書跟貼紙
 
使用方法很簡單
直接按下最下方的電源按鈕
當然要記得先插電
與變壓器連結的地方在側邊
就會有兩種模式
一種是包覆整個手部的全體模式
可以感受到連整個手掌都有被緊密包覆按壓
有時候打字打超久
其實手指頭是會痠痛的
我還遇過手指頭常常抽筋的狀況
所以就可以利用按摩來舒緩肌肉僵硬的問題
 
另外一種是按壓手指的手指模式
是特別針對手指的個別氣壓設計
很像我們去找美甲師的時候
幫我們按摩手指頭的感覺
會分別將手指伸展以及拉起
刺激不同的穴位
手指放入的時候
是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四指先放入
等待按摩完以後
可以再單獨按摩大拇指
這樣的設計是可以雙手輕鬆地交替使用
不會因為五指設計而限制了左右手的舒適度
畢竟每個人的手指幅度不同
多了大拇指可能會卡卡的
另外中間這個按鈕
則是有溫熱的效果
 
通常在使用按摩器之前
我還會先抹上護手霜
若是太粘膩的護手霜
還可以利用塑膠手套包覆後再進行按摩
才不會弄髒了機器
利用溫熱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
同時也能幫助護手霜吸收
一整天做家事的乾燥雙手
很容易就會產生皺紋或暗沉
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
幫手部也做了一次面膜保濕的概念
 
 
第三個按鈕的話則是有強弱2段式調整
可以隨著個人的需求進行調整
 
另外這台機器有自動關閉計時
通常十分鐘就會自動停止
就算按到睡著也不怕有安全上的問題
 
最後我最在乎的體積問題
其實這台機器的大小是
17cm X 18cm X10cm
大約就是B5紙張的大小
拿起來的重量也蠻輕的
700g
 
 
可以長期放在化妝台或是沙發旁的小桌子
在最常能看到的地方 使用率會最高
 
整體而言
我個人很喜歡ATEX品牌旗下產品的外觀
白色簡潔的設計放在家裡就像是一個時尚家電
還可以利用內部附上的貼紙做裝飾
使用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是一次都會用兩種模式各一次
搭配護手霜
按摩起來的力道也很強烈
但不會到痛的程度
加熱的功能也能搭配護手霜使用
若是冬天的時候想必這個功能會發揮到極大值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就是一台
可以舒緩我手部肌肉僵硬的按摩器
同時也能讓我記得每天要保養手部
才能維持美美的少女手~~
 
以上使用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