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厚鍋物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
電話:02-2242-3888
 
影片版點下方

 
這家以往要去台中才吃得到的
平價高級肉鍋物
現在台北也吃的到囉
我除了愛吃肉跟火鍋以外
被最近新開幕
9/8-9/17任選兩鍋
主餐第二鍋半價優惠吸引
就趕快來吃囉~
 
 瀧厚鍋物的特色在於厚切肉片
一般的火鍋店來說
都會切大約1mm厚度的肉片
比較薄也可以切的片數比較多
但是在這裡堅持厚切3-4.5mm的肉片
遇熱之後依然能保有油花與肉汁
口感上也更飽口彈牙
說著說著我又餓了~
 
店內新開幕裝潢非常新穎又乾淨
假日中午時段前往
很快的一樓就坐滿了
另外還有B1座位區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先訂位再來囉~
店內有四人座位區
 
也有一整排的吧台座位區域
 
我這邊有先訂位
所以桌上還有放上我的預訂牌
 
店內醬料採用自助取用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比起店家幫我調配好
我更愛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
 
今天我們主餐選擇了
霸王牛
560元
(安格斯黑牛)
可是有15oz的份量
 
另外一份主餐選擇了比較高級的和牛系列
極黑和牛
7oz  630元
(穀飼日本種和牛)
 
點完餐以後立刻送上菜盤
菜盤的蔬菜種類很多
還有一些我愛的火鍋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獨具特色的海鮮鍋底
蛤蜊爆爆鍋
120元
可以說是一鍋兩吃
先用蒜蓉搭配超多的新鮮蛤蜊
加熱爆開
 
爆開以後大家可以想像這湯頭會有多鮮甜
接著可以先品嚐肥美的蛤蜊肉
每一顆都好大呀~
接著剩下的精華再加入高湯
就可以拿來涮肉
可說是超級精華的鮮美湯底呀!!
第一次遇到這種特別的吃法
 
另外一邊的鍋底
我們選擇了麻,辣,香的
川府麻辣鍋
69元
霸王牛
560元
(安格斯黑牛)
這一盤的肉量
多到需要用兩隻手才能捧住
霸王牛選用安格斯牛肩胛部位中段
這個部分的肉質油花分布比較均勻
咬起來是軟嫩適中還帶有點口感
另外由於這裡是厚切肉塊
稍微涮到7-8分熟
肉品還有淡淡粉紅色的時候是最佳品嚐時機
厚切的肉片咬起來肉汁真的比較多
而且才有大口吃肉的感覺呀!!
 
 
極黑和牛
7oz  630元
(穀飼日本種和牛)
 
由於是和牛
所以建議涮3-5分手就可以吃了
這一款和牛的味道比較濃郁
而且油花分布得更均勻
所以吃起來Juicy的感覺又更強烈了
 
除了這款和牛之外
這裡還有澳洲M9+和牛
日本直送A6和牛可以選擇
 
副餐方面可以選擇
白飯/王子麵/冬粉/寬冬粉/蒸煮麵
我們就選擇了比較少見的
寬冬粉與蒸煮麵
這兩款麵搭配我們選擇的鍋底
剛好都能吸飽湯汁
真的超級美味的
 
另外單點的部分
很推薦大家這個
蝦比漿多
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
蝦肉真的遠遠多過於魚漿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彈牙的蝦肉
可說是來這裡的必點選項
另外還有職人手工蛋餃
蛋皮很香
裡面的肉餡也很豐富喔~
除了現在新開幕有第二鍋半價的活動之外
聽老闆說之後還有99元吃遍世界三大和牛
包含澳洲M9和牛、極黑和牛以及日本直送A5和牛
讓我有點期待!!!
 
 瀧厚鍋物 整體而言
對於嗜肉者來說
可以用實惠的價格
吃到大份量又厚實的肉片
下次想試試看他們家的海鮮系列
因為今天的蛤蜊爆爆鍋有驚豔到我
海鮮肥美又新鮮
 
推薦給大家~~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