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z對我來說
是個從少女時代就開始背的包包
一直到現在要少婦時代了
還是不時會看看Kinaz的包
對於剛出社會的小資女來說
Kinaz的包包是個實惠又好看的包包
而且還是專櫃品牌
不管是上班或出遊都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
對於漸漸邁入成熟年齡的我來說
也有很多簡約成熟的款式
得體又大方
 
以前的我真的買了超多款
Kinaz的經典壓紋包包以及皮夾
用剛出社會的薪水慰勞一下自己
重點是我很愛他們家經典款的氣質感
回到現在
最近隨著孕肚越來越大
出門真的很懶得背包包
但是也不可能出門什麼都不帶
所以我盡量還是以小包包為主
偏偏因為我身高的關係
以前都覺得大包比較時尚
個人私藏的包包都又大又重
在懷孕期間一點都不實用呀~~
 
因此我看上了Kinaz秋冬最新款的
黛安娜系列
珍貴誓言斜背包
 
這一款包屬於
非常輕巧的小方包
可以側背或斜背皆可
而且還有正反兩面都可以背的設計
一面是金色小釦環
另外一面就是經典的Kinaz金屬壓紋設計
兩面算是設計不同
有時候朋友還以為我買了兩個很類似的包
但其實是同一個包包啦
 
黛安娜系列最經典的地方
就是有附上這個可拆式
典雅黑絨澎澎兔毛球吊飾
我平常就很愛在包包上掛有的沒的
這個毛球除了可愛以外
還很好摸耶~~忍不住背著包包就一直摸
掀蓋磁扣的這一面
有一個前插袋
它的空間還滿大的
除了放票卡夾之外
手機/衛生紙等等有一點厚度的東西也可以放在這裡
磁扣還吸的蠻緊的所以不用擔心
 
另外一面則是有一個小拉鍊
裡面也有置物空間
可以放一些化妝品/小梳子/鏡子等等的
 
裡面的空間還滿大的
我目前放的是中夾
但其實它的大小可以放長夾還鬆鬆的
別看這一個包小小的
裡面可以放超多東西
而且夾層超多
 
就算我裝很多東西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太澎
底部也沒有凹陷的狀況
整體來說是個蠻硬挺的包包
 
就我175的身高來說
這款的背帶可以調整到很長
高個妞們背起來也不會怪怪的
 
這一款採用
山羊紋 x 波浪細紋纖維合成皮革
雖然是合成皮革
但是還滿有質感的
細節的地方也很用心縫製
不喜歡斜背的話
單純側背也是可以
真的很愛這款的肩帶長度
真的非常夠長
 
黑白設計之下
其實很不挑衣服顏色
基本上穿什麼顏色都搭
本身還是以白色系為視覺主體
也很適合夏天明亮的氛圍
最近每天都背著這個包包四處走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一但換了包包就會背上好一陣子
都懶得換別的包
 
 
翻面以後又瞬間變成另外一個包了
兩面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不會太複雜的簡約感
 
另外大家一定會想說
黑白色系的包包
穿黑色會不會不適合
完全不會
反而還更顯得包包變得更亮了
中間的夾層也有拉鍊
像我這種感覺遲鈍的孕婦
真的超怕出去東西到處亂掉
開放式的包包比較不適合現在的我呀
 
 
如果喜歡黛安娜系列
它也有很多別種款式的
相關的資訊我幫大家整理如下
供參考
Kinaz官網 
Kinaz店櫃
Kinaz Facebook 
Kinaz Instagram 
Kinaz LINE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