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買買買啦
平常除了很會吃以外
也是擁有女人天性
很愛買~~買到衣櫃都要爆炸啦~~~
 
今天介紹一家我常買的網路女裝品牌
"VinaShop"
它有一般現貨女裝以外
還有韓國空運直送的衣服
不用飛去韓國在家也能變成韓妞
價錢方面我覺得也滿合理的
所以就常常買 買到要砍手啦~~
 
 Vinashop在不管是官網或是FB
買衣服都能累積點數
這些點數可以到 Vinashop line
兌換商品
很類似會員集點的概念
 
Vinashop官網
下方就有加入line會員的圖示
立刻點進去
【vinashop】好友 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
 
 
掃描QRcode就能加入line好友
 
按下加入
 
 
 
接著因為Vinashop有搭配Fansbee機器人
所以可以直接在上面訂購 查詢會員資料等等非常方便
用line就能買衣服 介面看起來也很舒服
 
第一次使用的話
直接按下 加入行動會員
 
 
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了
 
 
第一次加入line會員還會直接送50點
使用line消費也能有2%紅利點數回饋
或是直接分享給好友也會送5點
怎麼感覺用line買比較有優惠
 
 
 
接著點一下
"集點兌換"
 
 
現在99點就能直接免費兌換零碼商品1件
 
 
 
若不想兌換衣服
也有一些很可愛的韓系小物可以兌換
只是我家這些小東西實在太多了
 
 
 
若確定要兌換了
直接按下
"加入購物車"
 
 
機器人就會詢問我們想要兌換的數量
直接按下數量
用點數兌換即可喔~
是不是非常快速又簡單呢
 
 
另外想要查詢目前剩餘多少點數
可以直接點選'會員專區"
 
 
接著選取
"我的點數"
 
 
 
機器人就會告訴我們
目前剩餘的點數有多少
好聰明呀
 
 
 
 
另外除了兌換紅利以外
也可以直接選取商品訂購
 
 
裡面有很多現貨衣服
輕鬆點選就可以購物
我的荷包越來越瘦了呀~~
 
 
 
 
 
 另外剛剛提到好友分享也可以賺紅利
就直接點選"優惠分享"
複製訊息給朋友透過該連結購物
我躺著也能賺紅利點數 你購物我開心~
 
 
 
 
 以前買東西都是看要用電腦點選網頁版
一個一個看圖片慢慢買
現在直接用line的對話視窗就可以購買
易用性完全提升
至於Fansbee 粉絲機器人的相關應用
其實中天新聞也有介紹
主要就是設計讓通訊平台也可以輕易地購物
其實貝兒有遇過很多店家都有使用了喔~
 
 
 最後就來看看我的穿搭~~
衣服超快就來了
大概1-2天就寄來我家
速度有嚇到我
其中竟然換到大衣
而且大小非常剛好
雖然我很高
但這是今年秋冬最流行及膝款大衣
拿到以後到處穿著跑好幾天了
別看它好像薄薄的
穿了很防風且滿保暖的
 
正面還有兩個小口袋
搭配一點腰身設計
領子的部分做得比較寬大
可以顯得臉比較小
 
 
另外還有收到毛衣系列
都是屬於比較寬織的毛衣
可以作為外搭或是直接單穿都很好看

 

 

 
另外也有不少兩件式穿搭
可愛的粉紅色大學T搭配小百摺短裙
全黑的針織毛衣 可以展露一點小性感 
 
另外已有這種很可愛的
吊帶裙 裡面的衣服也幫你配好了
不用煩惱要怎麼穿搭
直接穿上就可以出門囉
用紅利點數原來可以換到這麼多不錯的衣服
看來要招集姊妹們一起shopping了

 

 

 
 
大家最近那麼冷
別再傻傻的衝出去買衣服了
在家用Fansbee 粉絲機器人 
透過line 就能輕鬆訂購
在家收貨~
(是不是順便也該買個衣櫃了 )
 
FansBee粉絲機器人官方網站 
FansBee粉絲機器人粉絲團
 
加入FansBee粉絲機器人
 
以上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