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陽邀月複合式餐廳
(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中壢區元化路66號2F
營業時間:11:00-01:00
電話:03-426-2287


影片版請點我
若要提到中壢桃園地區
休閒聊天又能吃飯的地方
那大家應該會立刻想到
"端陽邀月"
端陽邀月
是很少數提供包廂的餐廳
食物很多元且都很好吃~
我最愛他們家的飯類,火鍋,炸物,鬆餅,飲料
選擇真的很多樣
每次來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
份量又很多
怎麼有餐廳那麼厲害
做什麼都好吃呀???
 
開車來的話附近有滿多停車場
我們也很幸運地停到了路邊停車
在這裡吃完還可以晃去中壢火車站附近
也有很多好吃的小物~
 
包廂的樣貌如下圖
採用坐墊式座位
軟軟的很好坐
而且跟姐妹們在這裡感覺可以大肆聊天
完全不受干擾
笑到倒地都沒問題
另外我發現很多爸爸媽媽喜歡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可以在包廂內活動
不怕會干擾到其他人

除了中壢店以外
也有桃園店
每個人低消就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包廂會有拉簾拉起來
隱密性很夠
只要按桌上的服務鈴
就會有店員來點餐
 
店內也有提供雜誌
以及一些桌遊 小朋友的玩具等等
讓大家在這裡有吃也有玩
 

來這裡我超愛點他們家的炸物
若是多人的話可以點下方這個
"大拼盤"
420元
少人的話也有小拼盤
大拼盤包含了
起司棒,鱈魚條,脆薯
雞柳條,洋蔥圈,雞塊
囊括了所有我愛吃的炸物
而且這裡炸的品質還不錯
都不會有餘油的問題
每一種炸物都是乾爽酥脆
還有搭配番茄醬與塔塔醬
鱈魚條很好吃完全沒有魚味
沾上塔塔醬以後瞬間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起司條熱熱的剛上桌時
還會牽絲
雞柳條的部分
裡面看得到真的雞肉
跟市面上的冷凍雞柳條不太一樣喔~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飯類與麵類
飯類的選擇超多
還有很多款泰式的選擇
我就點個來吃過很多次的
"藍帶起司豬排"
套餐260元
套餐會包含白飯,兩樣配菜,甜點,湯品,附餐飲料
這裡的藍帶豬排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裡面有大量的起司跟火腿
而且外皮沾滿了麵包粉不會太厚
內部豬排薄透多汁
每次跟朋友來都一直瘋狂推薦他們點

配菜的部分也很用心
不是隨便拿兩樣小菜來搪塞你
今天是辣筍肉絲搭配小黃瓜兩樣
配菜非常用心
兩樣都很好吃~
 
湯品的部分
一打開來我忍不住“哇”了一聲
我本來想像可能就是海帶湯之類的簡單湯品
沒想到是蘑菇濃湯耶!!
而且真的超濃的 每一口都有蘑菇香氣
也吃得到料
湯品有用心!!
 
這次來點個新品
最近新推出的
乾冰沙拉類
"泰式涼拌海鮮沙拉"
一上桌超級迷幻的~~
大家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重點是這一盤份量超多
下方是大量的洋蔥與芹菜
洋蔥本身有處理過所以就算生吃也不會很嗆辣
上方則是有大量的鮮蝦與中卷
兩樣海鮮都很新鮮
淋上泰式酸酸辣辣的醬汁
夏天很開胃的一品
 
乾冰系列還有調酒
總共有三款
我們點了"天邊"
裡面包含了
藍柑+伏特加+荔枝
+牛奶+蘇打
但是我目前懷孕無法喝酒
所以請店員幫我特製無酒精
沒想到可以特製耶
讓我在懷孕期間也能享受到調酒的氛圍
這一杯很特別的是加上牛奶跟蘇打
有奶香與氣泡 酸甜又濃郁的口感
 
飲料的部分
這裡竟然有我最近很愛喝的汽泡系列
非常華麗顏色美美的
下面這杯是
"初戀"
 
主要是由綜合莓果搭配新鮮水果
上方還有一球冰淇淋
下方的部分均勻攪拌以後
就是果香酸酸甜甜的味道
可以一口飲料一口冰淇淋搭配著
又是甜點又是飲料的雙重享受
另外也推薦點他們家的果昔
“蕉蕉女神”
是真的用新鮮水果打出來的果昔
喝得到果粒的口感
超大一杯的
杯子的側邊還有貼上香蕉片
 
整體而言
端陽邀月
真的是一家食物好吃又能放鬆聊天的好所在
重點是食物選擇性很多樣
就算每個禮拜都來也不會感覺膩
可以當作姐妹聚餐
家庭聚餐的一個好選擇
不過建議還是要事先訂位一下
假日我們來的時候是滿位的喔~~~
 
以上分享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中壢店:中壢元化路66號2F
訂位專線:(03)4262287
桃園店:桃園民生路129號2F
訂位專線:(03)3319770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至凌晨一點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