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泰涼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592113-1
電話:0966-636-1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影片版請點我

 
 
 
 
 
這家位於保安宮附近的大龍市場尾巴
也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重慶豆漿炸蛋餅附近
不過若提到附近的飲料
大家應該會想到的是開很久的"紅茶屋"
以前我來這裡也都喝超大杯的紅茶屋
最近發現了這家從高雄開上來的
"美濃泰涼"
喝了第一杯以後
我大概連續喝了一週......
 這裡的特色就是這種古早味的香蕉冰
一整杯的香蕉冰取代冰塊
加入無糖茶
淡淡的古早味香氣搭配剛好的甜度
解渴又不會太甜膩
 我自己心目中第一名是
烏龍清冰
喝膩了會改喝紅茶清冰
最近還有新口味是
鳳梨紅茶清冰
裡面會加入古早味醃製的鳳梨
也滿有特色
 
若是螞蟻人可以喝烏龍清冰
超甜的!!
 
 
 烏龍清冰
40元
 每次到飲料店都會要少冰
在這裡倒是希望老闆可以加入滿滿一整杯的清冰
記得喝之前搖一搖
或用吸管攪拌
清冰才不會一整坨
 
在台北真的還沒吃過清冰這種古早味
上一次吃到是在台南
 
 
最近愛上的飲料
推薦給大家
全台就只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台北
另一家在美濃囉~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