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要到了換季的時候
化妝台裡的保養品是否也該換季了呢
季節更替的時候
其實是我皮膚最敏感的時候
當肌膚處於脆弱狀態時
我反而會更加強保濕相關的保養品
減少酸類或是刺激性比較高的換膚型保養品
保濕在保養的步驟裡面
算是最基本的功課
只要這個功課做的好
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與效果都能加乘
白天上妝的妝感也更能輕盈透亮
 
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
CP值很高的醫美開架品牌
勝醫Dr.Satin
最近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保養上我都只用
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Dr.Satin 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其實皮膚越敏感的時候
保養越簡單越好喔
簡單的兩罐卻能有滿滿的保濕力
給予肌膚所需要的水分與養分
 
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這一罐有100ml
是屬於化妝水質地
外觀看起來可能會覺得它像精華液
因為裡面有亮亮的粉紅色精華顆粒
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非常少女夢幻粉
但其實會有這個顏色是因為
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內含有紅色維他命B12
它溶於水之後就會變成夢幻的粉紅色
(並沒有添加色素喔)
維他命B12常常被添加在修護肌膚的保養品當中
促進肌膚膠原蛋白以及彈力蛋白的生成
除了維他命B12以外
另外還富含頂級魚子精華
EGFKGF及鹽生杜氏藻萃取物等活性成分
帶給肌膚滿滿的保水力量
質地上非常好吸收又很清爽
我每次都會奢侈的按壓3-4
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

或是直接利用手掌的溫度輕拍按摩於臉上
這一罐可說是化妝水中的親膚性極品
早上睡起來若是臉色比較黯淡
或是前一晚沒睡好
我都會濕敷一下
臉色立刻會變得比較明亮
上妝之後粉底液也比較服貼
氣色整體亮起來了
 
這一罐屬於壓蓋不可開設計
上方採用按壓式設計
下方可以看到它是真空瓶
已經被我用掉不少了
很快又要去補貨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
這一罐裡面會有
含油配方沉澱
液滴大小多寡
及懸浮位置、顏色及透明度變化
都是屬正常現象的現象
不用擔心喔~
用完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以後
我會再搭配
Dr.Satin 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屬於Dr.Satin最新的產品
這一罐是120ml
 
質地上屬於精油成分的精華乳
質感上很柔滑
淡淡的粉色乳狀質地
沒有添加香精或色素
也沒有添加酒精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主要是來自於保加利亞玫瑰以及檸檬草的精油成分
擦在肌膚上很舒服且很好滲透吸收
由於其中具備了超完美水油保濕配方比例
很保濕卻完全不會黏膩
抹在臉上以後立刻就吸收
若是有時候發現塗抹過程呈現白感
是因為內含有胺基酸粉末
屬於正常現象喔~
 
使用上一樣採取
壓蓋不可開設計
上方採用按壓式設計
一次我都會使用大約2-3下
均勻按摩臉部肌膚
像我最近臉有時候乾的發癢
擦幾天以後就會覺得臉比較不會那麼乾
而且還有變得像是吸飽水一樣澎澎的
臉的緊緻度也感覺有提升
能這麼好吸收主要是因為
其中運用了磷脂質速滲透配方
 
讓保濕成分迅速且有效的被肌膚底層吸收
由內而外的讓肌膚水嫩Q
Dr.Satin 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除了上面提到的保加利亞玫瑰以及檸檬草的精油成分之外
還另外有頂級魚子精華、並搭配EGF、紅色維他命B12
海藻玻尿酸及B5等活性成分
可以說是與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完美搭配的超保濕精華乳
若大家最近在找實惠又好用的保養品
我會推薦大家試試看
勝醫Dr.Satin
是由cGMP藥廠與國際技術合作
打造出頂級魚子精華保養產品
全系列的商品都是醫美定位
讓敏感肌的大家也能使用的保養品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
 
勝醫Dr.Sat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Satin/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