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伙房新埔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B1之20
(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三猿廣場內)
電話:02-22539399
營業時間:11:30~20:45
 
六堆伙房
這次應該算是我的N訪
之前去過好幾次中山店以及位於大安區的樂業店
算是我個人蠻喜歡吃的一家客家麵食館
這次來到新埔店
位於三猿廣場B1
中午時段生意好好喔~
 
新埔店店內用餐區還蠻大的
有四人桌
也有多人圓桌
店內裝潢還蠻新穎的
 
六堆伙房
除了提供各類客家麵食之外
也有很多種點心熱炒
價格上走的是親民路線
 
 
以下菜單供大家參考
 

 

 

 

 

 

 

 

點完菜以後

 

旁邊有自取式的醬料
除了客家醬油以外
還有桔醬喔~

 

 

 
很特別的客家米豆醬

 

接著我們來看看今天吃了些什麼

 

首先就是每次來我幾乎都會點一碗湯麵
我個人最愛除了下面這碗
鹹蛋絲瓜麵線
108元
 
第二愛應該屬於芋頭米粉湯
 
這裡的麵食超大一碗
若想要再點一些其他的小菜或熱炒來吃
建議可以兩人分一碗

 

 

 
裡面的湯料除了絲瓜以外
還有炸雞蛋豆腐
麵線份量很多且Q彈

 

 

 
最特別的就是這金黃色的湯頭
帶有鹹蛋黃的香氣以外
喝起來很回甘
 
另外這次我嘗試了
新品
以前沒看過的
捲餅遇到貓
108元
 
是我吃過蠻具特色的捲餅之一
裡面包有過貓搭配肉鬆
醬料則是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甜甜的還有一點芥末的辣感
餅皮屬於有點厚度
外皮焦脆
整體而且是一款很清爽不油膩
吃起來無負擔的捲餅
這倒很推薦大家必點
 
每次來到六堆伙房
我都會點超多小菜
因為他們家的小菜超好吃
都是獨具客家風味的特色品
 
胡麻龍鬚塔
63元
 
涼拌的龍鬚菜
搭配濃郁的胡麻醬
上方還有點綴一點花生
吃起來有龍鬚菜的嚼勁
搭配花生顆粒的脆口感
整體上很有層次
非常開胃的小菜
通常我都會點這一道
或是桔香涼拌過貓
兩道菜我都很喜歡
 
另外我推薦給沒吃過的人
一定要點這道
美濃花生豆腐
73元
 
這豆腐非常厲害!!
我平常是不愛吃豆腐的人
因為覺得豆腐本身沒什麼味道
但是花生豆腐好驚人!!
口感上入口即化
超級綿密
重點是不用沾醬就非常濃郁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花生香氣
上方搭配的醬料是有點蒜味口感
搭配著吃也很不錯喔~~~
 
接下來這次還點了不少熱炒類
 
客家花花小炒
188元
 
其實就是我們大家熟悉的客家小炒
只是這裡比較特別
使用的是素花枝
(如下圖)
還有雕花也太精緻了吧
 
這一道菜非常的鹹香入味
屬於很下飯的熱炒
比起魷魚
我個人覺得素花枝怎麼好像更好吃?!

 

接下來這道是

 

豆香腐乳雞
188元
 
炸得金黃酥脆的腐乳雞
每一塊都超酥脆
內部咬下去還有點噴汁
本身有淡淡的腐乳香氣
可以搭配側邊附上的醃蘿蔔
脆脆又酸酸的口感
 
金沙南瓜豆腐
188元
 
這一道跟平常吃到的金沙豆腐不一樣
特別的地方在於裡面有"栗子南瓜"
"栗子南瓜"本身很棉密
味道上很甜
搭配鹹蛋黃
剛好鹹甜鹹甜的
點這一道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享受
豆腐也是外皮金黃
內部彈嫩
點這一道都會忍不住想要拿金沙來拌白飯

 

柚香酸柑茶

 

48元                                                                                                                                                                                                                                                                                                                                                                                                                   
 
飲品累我推兩款
首先是我今天喝的
柚香酸柑茶
有柚子的香氣
也有橘子的酸味
酸甜酸甜的很好喝
 
若是喜歡甜一點的話
可以試試看鳳梨美人茶~~
這款有鳳梨味道我自己也很愛
 
接下來甜點部分
今天點了
黑糖牛汶水
98元
 
這一道也是屬於客家味的甜點
左邊是黑糖麻糬
右邊則搭配了堅果類
 
建議可以將堅果類稍微磨碎以後
香氣會更濃烈
 
 
可以單獨吃黑糖麻糬
也可以沾著堅果花生粉一起吃
單獨吃黑糖麻糬
甜滋滋又非常彈
沾著堅果花生粉吃
則又有脆脆的口感
而且越咀嚼越香
推薦必點的甜品喔~
 
整體而言
六堆伙房
是一家獨具創意客家料理特色的店家
用實惠的價錢就能吃到美味的客家料理
口味上也屬於低鹽少油
吃的美味也吃的健康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