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永康街最黃金地帶入口的聖瑪莉
位於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一走出來就能看到
 
  • 聖瑪莉(東門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86號(永康街口)
  • 營業時間:週一~日08:30~21:30
  • 營業電話:02-2392-0224
由於地點非常好
一直都是日韓觀光客的最愛
以前我也常來這裡買麵包
最近發現除了麵包以外
也出了很多台灣在地糕點類
巷是鳳梨酥,鳳凰酥等等
 
平常我只注意到一樓有販售麵包蛋糕甜點
這次意外的發現原來二樓有隱藏版的喫茶空間
也有賣很多伴手禮
而且觀光客們都熟門熟路的知道要來這裡喝茶買伴手禮喔~
 
 
HAHA拍攝RM的時候也有來過?!
二樓的空間不多
有提供很多款茶類
菜單如下
 
鐵觀音鮮奶茶
奶味還蠻濃厚的
蜜烏龍茶
採用冷泡方式
搭配等一下的鳳梨酥剛剛好
在二樓可以一邊喝茶一邊吃吃各式的鳳梨酥喔~
話說聖瑪麗的鳳梨酥可是獲得2007年台北市創意鳳梨酥大賞
採用台灣土生土長關廟原生種鳳梨
鳳梨酥的形狀很特別是圓形的
而且我覺得還蠻厚的
內餡的鳳梨香氣很濃郁
吃得到土鳳梨的酸味
也有感受到果肉的纖維
我特別喜歡聖瑪麗鳳梨酥的餅皮
有一種濃郁的奶油香氣
而且咬起來很鬆軟
不會太油膩吃起來很清爽
 
除了鳳梨酥以外另外還有鳳凰酥以及核桃鳳梨酥
都各有特色
 
鳳凰酥可說是我個人的最愛
不愛吃月餅的我
鳳凰酥可說是我中秋節的替代選擇
這裡的鳳凰酥
蛋黃還蠻多的
從餅皮外就可以看到
吃起來口味鹹香鹹香的
搭配酥鬆的奶香外皮
這顆鳳凰酥我願意回購!!
 
另外核桃鳳梨酥的部分也很特別
算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包堅果類的鳳梨酥
其實還蠻搭的
裡面的核桃吃起來很新鮮
沒有油耗味
而且越咀嚼越香
這一個口味我也很推薦喔
 
可以組裝成鳳梨酥組合
這樣一盒六入
可以搭配三種口味各兩款
裡頭還有可愛的鳳梨君小卡
看到很多日本觀光客
都好幾盒的掃回去當伴手禮
 
另外也有這種小巧可愛的一口酥
口味上有原味,烏龍茶,芒果
 一樣可以搭配成禮盒裝
一盒12入
三種口味每種四顆
聖瑪麗的一口鳳梨酥
也有得獎過喔
曾榮獲台北市創意鳳梨酥大賞
 
這款的內餡一樣使用台灣土生土長關廟鳳梨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土鳳梨酥不會像外面那麼酸
就是剛剛好的酸甜味
非常協調
 
而且一口酥一口一個剛剛好
鳳梨酥屑屑不會掉得滿地都是
 
烏龍茶口味以及芒果口味
等於是綜合了台灣在地的特色
烏龍茶吃起來有濃郁的茶香
芒果則是增添了酸氣與果香味
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最後別忘了可愛的鳳梨君!!
超可愛的形象人物
而且觸感很好
暖綿綿的
剛好今天有帶我們家浩仔寶寶一同前往
看到可愛的鳳梨君
他眼睛突然睜的好大呀~
在二樓用餐的同時旁邊也有可愛的鳳梨君陪伴喔
 
整體而言
第一次嚐到聖瑪麗的鳳梨酥
帶回家以後很快就吃光光了
我很喜歡他們圓形且帶有厚度的做法
餅皮酥香搭配核果類以及蛋黃口味
搭配在地鳳梨的酸甜風味
每一款我都很喜歡
也很推薦大家可以當作送禮的選擇之一喔~~
 
更多資訊歡迎參考下方
關於聖瑪莉(東門店)的神秘內幕: http://www.sunmerry.com.tw/event/secend/blog.htm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