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蔥油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號
電話:03-425-7298
營業時間:06:00-22:30
來到中壢立刻就會想跑來火車站附近喝一杯
益新冰菓室
現在不是芒果的季節
所以就喝杯綠豆沙珍珠牛奶
順路可以去買我放在口袋清單很久的
一心蔥油餅
google map以及朋友都大力推薦
不來吃吃看不行
真的是傳說中的一心蔥油餅
終於讓我吃到了!
人潮還蠻多的
但餅一直都有在煎
不至於需要等待太久
也不用排隊囉
主要賣的就是蔥油餅一份25
加蛋變30
看到旁邊的告示
加蛋的蔥油餅
目前都是加入蔥蛋
挺不錯呀~我愛吃蔥
不吃蔥的人可能會崩潰
挑蔥挑到瘋掉
一開始來之前我心中想的蔥油餅是單獨小塊圓形的
看到這一大塊的蔥油餅頓時有點傻掉
還猶豫了一下我要買嗎?!
有點像是小時候菜市場會賣的整張蔥油餅
但是細看好像又不是如此
反正來都來了
就吃吃看吧
一開始會使用生麵團下去煎
翻面後會加上蛋與蔥花
接著對折後就會切成四份
一塊對折後的三角形就是一份的份量囉
接著點單的時候會刷上蒜茸醬油膏
要辣的話就會另外刷上辣椒
 
口感上屬於偏軟的蔥油餅
但是因為有加蔥的緣故
所以吃起來蠻香的
而且他們家的蒜茸醬油膏很好吃
醬料幫這整塊蔥油餅加分很多
 
中間的但有點半油炸過
所以蛋香味也有出來
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
這塊蔥油餅不是脆皮路線
然而整體味道上來說還挺不賴的喔~
 
搭配上我一開始在益新冰菓室買的
綠豆沙牛奶加珍珠
這樣的組合當走路點心還滿爽的
 益新的綠豆沙是冰沙狀的
一開始喝還會有點太冰吸不起來
稍微融化以後就很好入口
而且吃的出來是很真實的綠豆
好像還有吃到綠豆殼?!
牛奶的部分有看到老闆加的是高大鮮乳
大約加一小杯的
這一整杯的敗筆就是"珍珠"
建議可以直接買綠豆沙牛奶就好了
珍珠好像放了很久變得有點硬而且不Q
單純喝綠豆沙牛奶應該比較好喝喔~~
 
 
 以上中壢火車站小食心得介紹
謝謝收看~~
話說這附近大家還有推薦吃什麼嗎?!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