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鮮釀餐廳 板橋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板橋站3號出口)
電話:(02) 2965 1900
⠀⠀⠀⠀⠀營業時間:12:00-24:00⠀⠀⠀⠀⠀

G+9 鮮釀餐廳板橋二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段69號(板橋家樂福旁)
電話:(02) 2963 3743
營業時間:11:30-23:00⠀
 
影片版請點下方

 

 
位於板橋的台灣為時尚餐廳G+9
總共有兩家分店
我們今天前往的是板橋二店
位於三民路上
若是開車前往的話
可以停在隔壁的家樂福還蠻方便的
 
店內用餐區域分為一樓以及二樓
一樓的部分尾吧台高腳椅為主
二樓則是有兩個運動轉撥大螢幕
座位區以多人5-6人為主
若是更多人的話看起來可以併桌
平日的晚間前往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
生意說實在還蠻好的~
這天屬於我們夫妻倆
想在這陣子帶新生兒忙碌之下
來放鬆喝個小酒順便吃晚餐
當然我在選擇餐廳的時候
也會特別注意適不適合帶小孩
餐廳整體很舒適寬敞
也不會太吵鬧
所以我們家寶寶睡得很愉悅
也讓我們很順利的吃了個晚餐
(真是孝順的孩子呀!!)
 
回到餐廳的部分~
一樓可以看到整面鮮釀啤酒的牆面
一個個的啤酒拉把
可以想像的到
打開以後就是新鮮的啤酒囉!
看了我都口渴了
這裡的鮮釀啤酒總類非常多
若是不太清楚都可以請店員介紹
若有在哪幾杯芝中做抉擇
也可以試喝看看再做選擇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G+9很大方的讓我們試了很多種
每一款啤酒的風味都很不相同
從濃郁的小麥香氣到變化成帶有點煙燻培根的風味
還有女孩們愛喝酸甜的水果風味
選擇非常多樣化
鮮釀啤酒的迷人之處在於
每一口都是新鮮順口的風味
剛倒出來酒中的泡沫非常綿密
讓人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啤酒花香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除了鮮釀啤酒之外
也有多款瓶裝精釀啤酒
 店員推薦了我幾款
BREWLANDER PRIDE
屬於有萊姆以及柑橘果醬香氣的啤酒
莓果狂想曲
採用覆盆子,藍莓,黑莓,黑醋栗新鮮果汁
加上白皮就釀造的水果啤酒
豐澤紫米
屬於台灣大麥釀造的啤酒
濃郁麥香的風味
邪惡蜜桃
水蜜桃般清甜微酸口感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說實在的推薦的這幾款我都很想試試看
但實在不想醉倒在店裡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我的心頭好
邪惡蜜桃
我想這款女孩們應該會很愛喔~
 
 
 
餐具與水杯部分棌自取
 
除了啤酒是G+9的特色以外
餐點也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喝鮮釀啤酒都會搭配
美式餐點的風格
G+9有很多義式料理之外
也有台灣味喔!!
 義式料理的部分有
義斜管麵以及燉飯沙拉等等選擇
我們今天選了義斜管麵
藍鑽鮮蝦麵
口味上還可以選擇要搭配
奶油醬/茄汁/青醬
我們選擇了青醬
用木盆裝的藍鑽鮮蝦麵
份量上還蠻多的
上方還有已經剝好殼的鮮蝦
蝦肉很肥美且彈牙
新鮮度吃的到
 
青醬的部分很濃郁
搭配軟硬適中的斜管麵
說實在真的蠻美味的
 
另外來G+9必點的
就屬於很有個人特色的
麻辣的鍋
這個麻辣湯頭
可是老闆從四川學習帶回來的湯頭
用台灣在地的土產羔羊的腹部羊脂
搭配陳年豆瓣醬,台灣老薑,朝天椒,燈籠椒及二筋條辣椒
加上二十一種中藥材燉煮而成
所以其實我發現蠻多人來這裡都純粹吃"麻辣的鍋"
 麻辣的鍋口味上也有很多種選擇
我選了帶骨豬扒
完全是選對了!!!
有沒有看到下圖這塊超大又厚實的排骨
外皮只有薄薄的麵皮
炸的金黃酥脆
內部的排骨肉很嫩且多汁
本身有醃製過所以很有味道
旁邊雖然有帶骨
但是很貼心的已經幾乎把骨頭跟肉分離
所以吃起來也很方便
這樣的搭配真的超好吃!!
推薦大家必點!!
麵的部分也有很多蔬菜
湯頭本身就是喝起來帶有微微的辛辣感
我個人覺得是香麻的口感居多
很夠味!!
 
 
另外要配啤酒一定要點的就是
炸物小點!!
我們今天拼了一盤
來自星星的魚
+
超好食甜不辣
+
無骨豆乳雞丁
 先從我個人點炸物必備的
超好食甜不辣開始~
甜不辣切成細條狀
所以每一面都很酥脆
裡面口感咬起來彈彈的又很香
真的超涮嘴的一口接著一口

 

來自星星的魚
這款外型超可愛
是星星的形狀
裡面則是綿密新鮮的魚肉喔~
無骨豆乳雞丁
很有台灣味
一般來說豆乳的口味在中南部才吃得到
不過G+9也有喔~~
採用陳年豆乳醃漬
吃起來帶有一點豆香以及微微的辣味
雞肉本身鮮嫩多汁
沒有骨頭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接著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啤酒的部分~~
 我今天選的是酒精濃度比較低的
青檸之夏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這一款主要是由檸檬與麥芽香氣充分調和
喝起來有點像檸檬汽水的感覺
對於不常喝酒的女孩們來說
是個很好的選擇
口味上就是淡淡的麥香
喝起來甜甜的很清爽
 另外一款我們選擇了瓶裝精釀啤酒
邪惡蜜桃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因為今天是由我主喝
所以都選擇了酒精濃度比較低
而且有果香的選擇
邪惡蜜桃一開瓶後
就是濃濃的蜜桃香氣飄出
倒出來以後呈現金黃色澤
由於這一罐是經過一年發酵時間才釀造而成
所以口感上不輸給鮮釀啤酒
本身喝起來屬於微酸的風味
也是很清爽的口味喔~
 
 
整體而言G+9 的餐點以及啤酒我個人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而且店內不收服務費 定價上也很實惠
餐點都採新鮮現做 上桌的時候都熱呼呼的
另外還有提供Wifi以及插座
是個下次我會想帶朋友來聚餐喝酒的餐廳喔~
也推薦給大家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另外在門口看到G+9也有Happy Hour
 微醺時光平日1500-1900鮮啤買一送一
               假日1500-1900鮮啤買二送一

        週年慶消費滿500元贈現金抵用卷100元

 更多相關資訊參考
G+9粉絲團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心得感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