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兒童文學短篇小說經典
來自外星球的小王子前往不同行星的過程當中經歷了各種過程
其中也隱含了很多人生的哲理
讓我想到了我們家新生的寶寶
他的新生也像是來地球開啟一趟旅程
 
對於以往來說童話故事裡常常出現的主題
多半是王子與公主
而《小王子》特別的地方在於
出現了很多經典的名言
其中很多思考的哲理
都可以運用在我們的人生旅途當中
這也是我想告訴我們家可愛寶寶的
 
真正讓世上事物美麗以及產生意義的方法
不在於我們所看到的表面
而是這些事物在我們心中產生的意義
無論是房子,星星,或是沙漠,使它們美麗的東西是看不見的!
一方面我也希望寶寶能夠獲得勇氣與信心
縱使未來他會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事物變得普通
還是能從迷失與困惑之中獲得勇氣
雖然平凡
但能重新愛上他擁有獨一無二的花朵
 
當然《小王子》的故事當中還有很多我想要傳達給自己的孩子的地方
這些都需要他在未來的人生過程當中
好好的細細品味
 
為什麼這麼有感而發的提到《小王子》呢
應該是受到我們家最愛吃的老先覺
8週年的緣故
 
有跟我最愛的小王子搭配限量的聯名商品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先買起來
順便也想到了小王子的故事
當媽了總是特別的感性呀
老先覺107.11.26-107-12.26
這一個月有新品法式牛奶鍋上市
活動期間到老先覺的官網活動頁面
截取或下載"法式牛奶鍋8折優惠券"
就可以享有法式牛奶鍋8折優惠喔
也可以直接掃下圖的QRCode
讓我超興奮的手刀跑去吃
順便加購小王子的限量商品
很怕會賣光光
活動的內容為
只要去老先覺消費
即可用加購價買到
老先覺X小王子的限量聯名商品
而且每一件商品
老先覺都會幫我們捐8%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買東西又能做公益
有了小朋友也會想把幸福快樂分給大家
 
可以加價的商品總共有三樣
 
首先
像是小王子的限量聯名桌曆手札 加價118
 
封面就有可愛的小王子
這本桌曆的紙質還蠻厚的
整體質感上很不錯
可以使用整個2019-2020
 
而且每一面的正反面都有很多可以記事的空間
我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當媽媽以後記憶力不是很好
需要記下很多事情
而且最後一頁還有做三角形的直立設計
所以這本桌曆是可以站起來放在桌上的
實用度很高
 
另外還有包含1500元的優惠卷
常常去吃老先覺的話
這優惠券還蠻實用的
每個月都可以折價
 
另外小王子的限量聯名帆布袋 加價118
 
整體採用黑色的底色
搭配彩色的小王子圖案
 
我平時出門都會帶帆布袋
主要是為了環保不要使用塑膠袋
加上帶寶寶常常有小東西需要置放
避免東一袋西一袋會忘東忘西
有個帆布袋最方便囉
 
這一款的肩帶也蠻長的
可以側背上肩是沒有問題的喔~
 一樣也有附上1500元的優惠券
若是跟我一樣的小王子迷們
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款
全球首發
限量聯名的窯燒鍋
加價 488元就有囉~
整體白色的質感很搭配小王子純潔的心靈
每一個限量聯名窯燒鍋
還都有自己的專屬紀念編號
像我的這一個是0189
窯燒鍋質地採用日本耐火土
結合了台灣鶯歌的老師傅精心打造
基本上這一款可以耐高溫烹煮
加上它吸熱的效果很強
所以平常在家裡可以拿來煮個人小火鍋
或是拿來煲湯等等
都能讓食材的鮮美更快的釋放在湯中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
雖然聯名窯燒鍋跟老先覺的窯燒鍋是一樣的材質
不過這款是白色的
所以放在瓦斯爐上煮有可能底部會變黑
若跟我一樣很珍惜這個窯燒鍋
拿來呈裝容器就可以保持美美的原貌囉~
將食材放在美美的鍋中
食物也顯得特別好吃了起來
最後我想運用小王子的經典語錄
告訴我們家寶寶
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
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兒子呀
我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做個幸褔的普通人那就好囉~~
也推薦給大家
冬日暖呼呼的
老先覺
吃鍋分享愛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