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版點下圖

 
  •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4:00、17:00-20:00
  • 週日公休
  • 電話:02-2228-6616
每到邁入冬季
就會想要直奔雙月來碗熱呼呼的燉湯
過去我去過位於台北市的青島店
最近發現位於中和有新開分店
就在氣溫特別冷颼颼的這天
來二訪中和店囉~
不管是青島店或是中和店
唯一不變的就是生意都超好
前往青島店
是在受到米其林推薦加持之前
那時候每到用餐時間店外就是長長的人龍
米其林推薦以後
我想生意應該是好到爆炸吧~
兩家分店唯一的不同之處在於
青島店的佈置採用復古懷舊風格
中和店則是有文青新穎的感覺 整體也比較明亮
當然食材使用 烹調方式 等等兩家店是一模一樣的喔~
雙月食品社店內主要經典
當然就莫屬於經典的燉湯
總共有六款的燉湯
各種食材屬於每日限量
我目前遇到最容易賣光光的就是雞肉系列
非要喝到雞湯類不可的話
建議中午來或是晚上早點來喔~
 
除了燉湯以外
我來這裡最愛的就是"中藥滷味"
這裡的滷味採用真正中藥包下去滷製
所以吃起來都有淡淡的中藥香
滷味也是店內很容易賣光光的品項
有看到喜歡的下手要快
中藥滷味的價目表如下
給大家參考
桌上有各種的調味料
因為店內的調味都是比較原汁原味
若有愛吃辣或重口味的話
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調配
我基本上很愛他們家的辣椒醬油
沾滷味很好吃喔~
 
燉湯的部分我每次來都必點的
蛤蜊燉雞湯
這裡的雞肉採用的是
每日新鮮溫體的仿土雞腿肉
肉質上香甜Q彈
咬起來很有嚼勁
整碗都是雞腿肉
不會讓你吃到雞胸喔~
若是單純只想喝海鮮燉湯的話
我會推薦▼蛤蜊湯
 這一晚應該是我看過最豐盛的蛤蜊湯
每日從嘉義東石港直送的新鮮蛤蜊
每一顆都超肥美
咬下去還會噴汁
 這裡的湯品每一碗都有大量的台灣高山高麗菜
所以湯頭非常清甜
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喝
這一碗整體湯頭就是蛤蜊的鮮甜
加上高麗菜的清甜
甜上加甜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蛤蜊湯了
另外我推薦給有生理痛的女孩們
可以試試看這碗溫補 吃完不會燥熱的
何首烏燉雞
 
採用多種中藥下去燉煮
但是中藥味不會太濃烈
讓害怕喝中藥的人也能接受
這一碗的湯頭喝起來超甜的
完全都是枸杞以及紅棗的甜味

也很推薦給需要補氣養生的朋友們
喝下去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
 ▼超大塊的雞腿肉
這次來我終於有榮幸吃到油飯了
上次前往青島店的時候
油飯已經賣光光了
這次有比較早來還有油飯
雙月油飯
這一碗油飯採用在地台灣食材
台灣豬肉 台灣香菇 台灣蝦
雖然成本上一定很高
但是真材實料做出來的
手工拌炒油飯就是不一樣
吃一次就會愛上
 米粒油亮分明
每一口都超Q的
搭配上香氣逼人的香菇
我個人還喜歡淋上店家提供的甜辣醬
甜甜的特別開胃呀~~
主食類除了油飯必點以外
我還看到很多人點滷肉飯
另外還有我們家老公愛吃的
油蔥麵線
這裡的油蔥很香
搭配上彈牙的麵線
滑溜滑溜的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接著精彩都就是
每天使用中藥材滷製的
"中藥滷味"
滷味的選擇很多
一不小心就會手滑點太多
因為真的每一樣都想吃吃看啊
硬要我推薦的話
還真的很難選呀!!
我自己的喜好
必點項目
大概就是
米血糕 甜不辣 豬耳朵
嘴邊肉 滷蛋 海帶
百頁豆腐
 滷味本身都非常的入味
還帶有中藥的香氣
搭配上店家提供的醬油辣椒
好吃到每次我都想切一點打包回家
看電視繼續吃 
 
另外這裡的虱目魚皮
跟外面的魚皮不太ㄧ樣
使用的是連皮帶肉
還帶有點厚度的魚皮
所以吃起來會特別的有口感
不用去台南也能吃到好吃的虱目魚皮
 虱目魚皮
 紅燒虱目魚肚也是一整塊超厚實的
紅燒甜甜鹹鹹的風味
搭配上肥美的魚肚
很想來碗白飯搭配呀

紅燒虱目魚肚

每一科都超肥美的乾蚵
不裹粉也能美美的不會破
每一顆都很鮮美
濃郁的風味確實是海中牛奶呀~
乾蚵
雖然燉湯裡面都有很多蔬菜了
每次來還是會忍不住點個燙青菜
因為他們家的油蔥真的很香很好吃呀~~
飲料方面就不用猶豫了
檸檬愛玉跟冬瓜愛玉都很好喝
檸檬愛玉的話屬於酸酸甜甜
開胃又清爽
 冬瓜愛玉的話
適合螞蟻人
冬瓜的香氣搭配QQ的愛玉
兩杯飲料我都很愛喔~
繼續閱讀
 
此篇屬於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喔~~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