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推薦的鮮乳品牌
就是福樂
我自己比較過
在很多次鮮乳風暴當中
福樂一直以來都是品質最穩定
因此不管是自己娘家或是自家
我們最常喝的鮮乳品牌就是福樂
另外除了鮮乳以外我也很常買他們家的優格
上次也有介紹過
歡迎點下圖
 
我喜歡的鮮乳最基本要求
就是要濃郁醇香
另外由於我有在哺育母乳
所以也會挑選大品牌
台灣福樂其實是台灣第一家乳品公司
經營了有約60多年之久
品質上也有保證
屬於100%國產鮮乳
好喝新鮮
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平時我們家最常去購置生活用品的地方
就是家隔壁的全聯~
我愛喝的這款
福樂一番鮮-全脂鮮乳 1830ml
全聯也有賣
由於我們家喝鮮乳的速度算是非常快
根本就是當白開水在喝
大容量對我們來說才是便宜又划算
 
這一款福樂一番鮮-全脂鮮乳
採用獨家開發製成
特殊的技術
保護牛奶不被氧化
也能避免氧氣破壞牛乳當中珍貴的營養素
 
打開來以後裡面都有密封設計
直接撕開來以後就是最新鮮的牛乳
外包裝採用特殊遮光包裝
遮蔽日照或是賣場燈光影響鮮乳的品與風味
所以帶回家以後還是能喝到一番鮮
像是牧場剛擠出來的新鮮牛乳
 
這一罐鮮乳的成分上
非常單純無添加
側邊看得到有國產鮮乳標章
屬於100%國產鮮乳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喝
都能夠很安心飲用
 
這一款福樂一番鮮-全脂鮮乳
喝起來特別的濃醇香
主要是因為福樂乳牛吃的都是特製營養牧草
加上水霧式空調
遇到炙夏時 乳牛也能涼爽又通風
快樂的牛也能孕育出更高品質的鮮乳
 
平常我們家早餐一定會來杯鮮乳
我自己最常吃穀物麥片搭配鮮乳
雙重補充鈣質與纖維質
吃一碗就有滿滿的營養
而且很有飽足感
 
平時也盡量降低自己去買手搖飲的機率
就在家裡泡杯健康的鮮奶茶
我自己試過很多品牌的鮮乳
發現福樂一番鮮的調和起來的鮮奶茶最濃郁
不管是冷飲或熱飲都很好喝
也是最健康的飲料~
以上跟大家簡單分享我們家推薦的鮮乳品牌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福樂官網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