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貝爾 現烤甜甜圈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79號
電話:0934-058-022
週一-週日 14:00-18:00
(週六週日 13:30營業)
 
影片吃吃請點下圖

 
這家現烤甜甜圈是小攤販呦~~
就位在我很愛喝的果汁店"果子餅乾"前面
我來這裡大部分都是買飲料
偶爾嘴饞才會買門口的甜甜圈來吃
上一次去的時間有點久了
是去年十一月初
寶可夢在台南做活動的時候
那天我本來想買波霸奶茶口味的
但是賣光光了....
欲哭無淚
老闆一直推薦我鹹的口味
我則是很好奇隱藏版是什麼
不過老闆說~無法告知
它就是隱藏版.....
猶豫了很久以後
我點了裡面包棉花糖的
但是回頭來看菜單
說實在我忘記是哪一個了~~
大概是貝爾飄飄吧??
老闆你名子一定要取得那麼虛無飄渺嗎~~~
還順道去後面的果子餅乾
喝了杯酪梨布丁牛奶
因為甜甜圈要現烤所以要稍等一下~
老闆會拿出發酵過後的麵團
旋轉個幾下
放進烤盤
本來只有我在點餐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烤盤開始滿起來了
 旁邊黑黑的那幾個
應該是可可口味的~
 現烤的甜甜圈裡面夾著棉花糖~~
其實這還不是成品喔~
是我拜託老闆先給我拍照
拍完以後會再拿去加熱一下
這樣棉花糖才會融化牽絲
 融化以後
建議熱熱吃
才能感受到棉花糖半融化的綿密感
 現烤甜甜圈好吃的地方就在於
外皮很酥脆
有點千層感
表面還有點甜甜的滋味
奶香味也很濃郁
 撕開以後
裡面就是滿滿的棉花糖
內部甜蜜蜜又軟綿綿
外面則是脆脆的~
現烤的真好吃!!
推薦給大家
台南的散步小吃~
簡單分享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