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平常大家對於沐浴用品的需求是什麼呢?
若是我個人的話
對於沐浴用品我的最基本要求
那就是香氣舒緩自在
再來就是成分溫和
洗的時候泡沫很綿密
雖然是淋浴卻有
讓人置身於泡泡浴當中的感覺
洗後肌膚乾淨卻保溼滑順
沐浴乳品牌當中
我們家最常用的就是麗仕
過去對於麗仕沐浴用品系列
多半的印象都是白色乳裝的玫瑰香沐浴乳
最近逛賣場的時候發現竟然有新品
是透明的沐浴露喔!!
也就是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這一款植萃香氛沐浴露
有三種香氣
清新小蒼蘭/浪漫天堂鳥/甜美無花果
小蒼蘭主打的是深層淨化
天堂鳥則是保濕煥活
我用的無花果則是平衡舒緩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是麗仕第一支
植萃透明沐浴露

特色在於
本身的透明質地
成分上也很天然
無添加化學色素
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
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
獨特的純淨配方
都是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無花果這罐的外包裝
整體很有南法地中海的風情
半透明的包裝
從罐身就能看到內部透明的沐浴露
搭配整體手繪風格的包裝
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成分上無花果
添加的是100% 天然來源天竺葵精油
味道上有點植萃的花果香氣
聞起來很舒緩
我很喜歡它洗完以後肌膚上淡淡的香氣
整體的果香風味真的很少女
香氣上還有前中後調
就如同香水一般
前調屬於花果香
無花果/李子/杏花
中調則是花香
玫瑰/紫玉蘭
後調則是麝香
香氣上層次很豐富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記得按照瓶蓋上的指示
轉開按壓頭


接下來就按壓使用囉
每次按壓1-2下即可

透明的沐浴露
泡沫很細緻綿密
採用植物來源的溫和潔淨成分
泡沫上很好沖洗
洗完以後肌膚滑順不會澀澀的
保濕又舒緩

最後若是沐浴露用完以後
記得瓶身不要亂丟喔
這一款可是採用100% 可回收瓶身
支持可永續種植計畫
 保護愛護環境呦!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這種彷彿個人
訂製香水般的花果香氣
沐浴露透明質地
天然成分等等
能夠減少肌膚負擔
溫和潔淨成分
讓人洗澡就像在保養一樣
肌膚光滑又水水的呦!!

以上屬於個人使用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