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現代女性
下班後或處理家務之餘沒有時間去做臉
所以居家美容已經慢慢成為新的趨勢
在家只要花看一部韓劇的時間
就能夠變的美美的
輕輕鬆鬆就能享受到專業護膚效果

一般來說
大家除了基礎保養之外
頂多再加個面膜或導入儀幫助保濕
近年來有LED面膜,紅光面膜等等新科技的出現
讓居家美容更上一層樓
這篇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可是比紅光面膜還實用的
YOUFE LED 紅光儀(近紅外版)NR1


開箱後裡面的配件如下

還有附上個專屬的絨布收納袋
平時若要小旅行攜帶
也不怕刮傷紅光儀



紅光儀本身桃紅色
顏色我覺得超可愛

裡面也有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

使用上很簡單
後面我也會介紹如何使用喔!

附上USB充電線

另外還有保證卡
有一年內保固

YOUFE LED 紅光儀的原理
其實是運用LED紅光技術
使用波長660nm加上近紅外線880nm
採用無侵入式的光照方式
當光照覆蓋肌膚的同時就是在護膚

LED紅光技術
可以幫助皮膚吸收面膜及保養品的精華
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
就能以最有效率甚至是加倍吸收保養品
且紅光LED在國外研究
多少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YOUFE LED 紅光儀


台灣竹科LED大廠研發製造
比起一般紅光面膜來說更方便使用
面膜就只能敷臉
紅光儀可以照臉以外
脖子這些很容易有紋路的地方也可以加強
紅光儀本身無線使用
採用USB充電接口

用行動電源就可以充電
出國帶著就算插頭不合也可以用
而且大小很方便攜帶
手掌就能拿取的大小
本身機器有做流線型
拿著的時候手感很好

平常我都邊看電視邊拿著
或是家裡有我這種手機架
也可以直接夾著
這樣雙手還可以滑手機
 
超級方便

YOUFE LED 紅光儀
一台裡面有36顆紅光
12顆近紅外線

一機就有兩種光源
不管是燈泡的密度或是光源
都比一般的光療儀來說更多功能效果更好
 
紅光儀本身還有人臉感應輸出
先打開機器上頭的電源開關


再按下紅光開關


靠近臉部
當感應到最佳距離以後
機器本身會閃爍一下
感應照射效果最好的距離


就是這個紅光
讓保養品能夠更有效率的被吸收

使用上
我會建議
先厚厚的擦上一層保濕產品
或是敷完面膜臉上還有許多精華液

接著將臉分為四個部分
額頭下巴
左臉右臉
每個部分照5分鐘

紅光儀本身的設定是5分鐘提醒一次
10分鐘會自動關閉
如果開起來30秒沒有操作使用
還會自動關機放在家裡很安全
紅光儀本身還有附上眼罩

其實一般來說沒有照到眼周
是不需要戴眼罩的呦~~
使用的過程很舒服
老公都說我好像在家經營自己的小美容室
有使用紅光儀後
剛開始敷上的保養品或面膜
乳霜與精華液都有充分被皮膚吸收
用手感受一下肌膚的觸感最明顯
肌膚明顯變得比較滑嫩
每次用完紅光儀
我最喜歡用手戳戳看臉部彈嫩的觸感
水水嫩嫩的很像小嬰兒的屁屁
我這邊給大家看一下
我大概使用一週多的皮膚
肌膚看起來比較膨潤
下巴線也看起來比較緊實
整體線條是往上的
膚色上也顯得比較均勻透亮
對於我這種很害怕去醫美做侵入式美容的人來說
在家可以用YOUFE LED 紅光儀
每天花上個20分鐘
就能讓保養品的價值加乘
肌膚保水又彈嫩
現在有勇氣給大家看我的素顏
整體膚色透亮又光澤
稍微上一點點淡妝就有好膚質
推薦給大家!!
更多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