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當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這個母親節對我來說感觸特別的多
身為媽媽以後更能切身的瞭解到母親的偉大與奉獻
所以這個特別的節日當中
更應該好好的準備禮物
一方面表達自己感謝的心情
另一方面則是好好慰勞母親一直以來的辛勞
談到買禮物
我想跟大家推薦一個網站
Pinkoi是個擁有許多原創商品的網站
提供設計師將自行設計的商品上架的平台
擁有眾多來自海內外優質的設計群
也是目前亞洲領先的設計商品購物網站
我自己有過很多次在Pinkoi購物的經驗
送來的商品往往都包裝用心精美
商品本身屬於品味設計風格
因此過去我很愛逛Pinkoi買些小物
像是手機殼,配件,飾品,家居小物等等
Pinkoi吸引人的地方除了
商品都很有文藝感
搭配上個人特色與獨創性等等元素
價格上也很平易近人
除了自己很愛在Pinkoi購物之外
挑選個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也非常適合喔!!
若大家還在煩惱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這邊我選了四款身為媽媽
會期待兒子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推薦給大家納入母親節禮物清單~~
 
這邊我幫大家挑選了四個平常我自己就有在關注的品牌
女兒保養品
FunPrint抱枕
大目農田
WANYI 玩藝花坊
就一一的來看看我從這些品牌當中
挑出哪些母親節禮物推薦款!!
 
談到送媽媽禮物
我想大家的排行榜第一名
應該會是保養品
媽媽平時很辛苦的照顧我們
也是時候讓媽媽能夠好好愛自己一下
保養品就是個很適合的選擇
送禮物本身這件事情
除了禮物本身以外
送禮人的心意也是很重要
「女兒」X「今晚我是手」聯名禮盒


女兒今晚我是手
一起合作了這次的母親節禮物
其中傳達的意念
卸下身上每一種角色這一刻只需要專心做你自己


讓我非常有感觸
同樣的女兒
以正向的鼓勵與支持
每一位女性能夠找到真實的自我

這正是我身為母親以後
最常提醒自己的一點
現代的女性
在生活中被賦予的角色很多
工作,家庭,孩子
很容易因為疲憊而放棄了聆聽自身需求

然而我很常提醒自己
必須適時的卸下身上的每一種角色
給自己一點時間
回憶一下最初的人生目標
專心的做一下自己吧~
我也想這種意念傳達給
每一位辛苦的母親
母親節禮盒古典精美的外盒
內襯上搭配上如同親筆寫上的文字
手寫的溫度總是特別的貼近人心
這款任選年紀款

表達了隨著女人各種年齡下心境的不同
被社會賦予了很多的角色期望
然而事實上女性們更應該有勇氣想起那年的初衷
自己最真實又勇敢的原貌
回想一下那個自己最想要的模樣
 
禮盒內容物包含了有
一整套的保養組合

緊緻保濕的凍膜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面膜
搭配上舒緩又長效保濕的保濕菁華露


整體很適合媽媽們保濕舒緩的需求

我自己還蠻愛他們家的保養品
成分單純溫和

不添加人工色素,酒精,香精
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WANYI 玩藝花坊
永生花薰香燈(康乃馨款母親節夜燈香氛永生花
回想小時候我送給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那大概就是康乃馨吧
還記得我媽很認真的還把鮮花作成了乾燥花保存
想永遠保存著這個感動美好的回憶
WANYI 玩藝花坊
主要提供的就是乾燥花,永生花
除了花束以外也有結合做成了像是飲料袋,鑰匙圈等等小物
在這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永生花薰香燈
採用的是康乃馨的永生花
讓媽媽們可以一輩子保存收到母親節禮物的感動
永生花薰香燈
採用很有質感的大理石禮盒

打開箱子的時候我有驚訝到
真的是個禮物盒耶!!

拉開緞帶以後
印入眼簾的是兔尾草的母親節卡片
非常可愛又精緻


文藝風格的母親節卡片


永生花薰香燈旁還有韓風兔子吊飾
身為媽媽以後還是會有少女心
對於可愛小物依然會內心小小尖叫一下
這款永生花薰香燈
採用的都是永生花
不是乾燥花喔~
可以放很久

功能上也很多元
可以當夜燈

打開來以後也可以加水搭配精油
變成舒緩的薰香機


對於辛苦一天的媽媽來說
開著美麗的夜燈
搭配上舒緩的精油香氛
一天下來的辛勞瞬間都消散囉~
大目農田
母親節花神禮盒
若媽媽屬於跟我一樣
不時喜歡買個小點心
在家享受女王般的下午茶
那麼就送給媽媽清新淡雅的無毒銅鑼杭白菊吧~
大目農田
針對母親節推出的花神禮盒
讓人一打開來就會不自覺得微笑
美美一整圈的天然植物乾燥大花圈
一打開禮盒的同時就有種驚喜感
身為媽媽以後有多久沒有浪漫的氛圍了呢?
以往都是來自老公的浪漫禮物
從孩子上收到的花圈應該又是另外一種感動吧
天然乾燥大花圈除了是禮盒的裝飾以外
也可以獨立擺飾
掛在家中的牆上
讓媽媽隨時看了心情都美美的
 
隨著花盒附贈的還有
狄米特花卡
算是最獨特的母親節卡片囉!
採用安心友善種植於苗栗銅鑼的杭白菊

本身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
開罐以後是滿滿的杭菊天然香氣
沖泡的同時讓人彷彿置身於田野當中
頓時忘卻了一整天的壓力與煩惱
 
FunPrint 康乃馨抱枕&吊飾送媽媽送老婆剛剛好
關於母親節的回憶
大家應該都有親手畫過母親節卡片
又或是親手自製母親節禮物
會親手自製禮物多半都是希望媽媽能收到獨一無二的專屬禮物
FunPrint抱枕/ Pillowhug 制服抱抱
理念大概就是天馬行空玩弄照片的真實性與趣味性
母親節提供有抱枕以及無框畫等等客製化的選擇
將照片與禮物結合
幫媽媽把回憶都搜集起來
FunPrint 康乃馨抱枕&吊飾
一組剛好兩個

若是身為老公又是兒子
一個可以媽媽,一個送老婆

抱枕採用仿麂皮布
觸感很好
本身也很柔軟有彈性
當作靠墊也很適合
手機吊飾小巧可愛
背面還可以擦拭手機螢幕
兼具實用性

Pinkoi挑選母親節禮物
獨創性的設計師商品
讓媽媽能夠感受到親自挑選的心意與滿滿愛意

 
目前Pinkoi也有母親節期間搭配許多優惠
優惠整理如下方供大家參考
4/25 - 5/12 Pinkoi 指定設計館單館商品金額滿NT$600 台灣地區免運。
4/25 - 5/12 首購訂單之商品金額總額滿NT$1,000 93 折優惠(含合併結帳,且不限定設計館)。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