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很喜歡在家收禮物的感覺
我個人算是個網購的購物狂
而且也是個LINE購物的重度使用者
這篇就再度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最愛買的PChome 24h購物
平時家中日用品或是寶寶用品
一直到犒賞自己的美妝品等等
想要快速到貨就是要在這裡買囉~
 
更聰明一點的買法
其實可以從LINE購物連結過去
其實大家有常買PChome 24h購物
都應該從LINE購物進入PChome 24h購物平台
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可以有多一層回饋
最近我買的PChome 24h購物
透過LINE購物進入PChome 24h購物平台
就可以直接享有”1%”LINE Points 回饋
(PChome 24h購物)
之後消費可以直接拿來折抵
這樣就能 回饋一直賺
愛血拚也要聰明購物
 
若大家對於使用LINE購物還不是很清楚
或是有點陌生害怕使用的話
可以跟著我一起做
我示範給大家看怎麼買LINE購物
其實很簡單呦!!
 
首先點選
LINE購物
或由以下網址進入也可以
 
 
接著點下方"回饋"
就可以顯示所有分類平台的line point 回饋比例
一目瞭然 清清楚楚呀!!
 
 
這次我示範的是連結到
PChome24h購物
直接點下去即可
會自動跳轉不用按也可以
 
 
接著就會進入到我們熟悉的PChome24h購物頁面
就照往常的購物方式全部加到購物籃即可
像我這次有鎖定好目標了
就直接搜尋購買即可
 
來買個我長年愛用的KISS ME睫毛膏
 
意外的發現
KISS ME 現在還有2件85折
 
 
一次挑個兩款加入到購物車即可
 
付款方式記得選LINE PAY
 
LINE Pay我本來就有綁定信用卡
直接付款即可
 
這樣算一算其實有好多重優惠
本身兩件85折
搭配LINE Points 回饋1%
還加上信用卡本身也有現金回饋
折上加折~覺得很棒!!
 
除了PChome那邊會有訂單資訊之外
LINE錢包也立刻傳給我付款完成的訊息
LINE購物也會傳給我預計回饋的LINE Points %
 
 
超快就可以拿到貨
24到貨
但其實我怎麼覺得不到半天就拿到貨了
 
立刻開箱!!
一直想著要買睫毛膏
沒時間出門
就在家裡收包裹即可!!
這兩款都是我愛用的
KISS ME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6g
這款真的好用
大概有用了好幾十隻了吧
很好刷的刷頭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02玫瑰棕
這款是比較新款的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玫瑰棕
刷起來很自然
自然的咖啡色
快速就拿到睫毛膏超開心
搭配最近的新髮色
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好刷又防水
看來我脫離不了LINE購物了
大家一起入坑吧!!
 
總結一下LINE購物的優點是
LINE購物出發成為購物第一站
一次瀏覽 比價各大平台
簡單購物 輕鬆賺點
享有 LINE Points回饋
多重優惠 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
 
最後文末順便補充一下最近
PChome的主打活動
『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
活動期間:3/43/8
大家一起Shopping吧~
PChome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86zw4Qk/rcfk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