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CO HAIR

地址:CINCO二店-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8號

電話:02-2836-3008

官方網站:https://cinc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nco.Hair.Design/

LINE預約連結:https://line.me/R/ti/p/%40cinco 
LINE@:@CINCO

2019年的第一次變髮

來到在我家附近的知名髮廊

CINCO HAIR

這次我去的是CINCO HAIR的二店

地理位置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的對面巷弄內

基本上捷運出來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找到囉

我指定的設計師是Queenna

主要是因為看了她個人IG以後很愛她的染髮作品

其中有蠻多我喜歡的冷色調髮色

所以就立刻拿起電話預約囉!

 

CINCO HAIR店內走的是文青又帶有點復古的風格

像是座椅方面都採用沙發皮椅

大家也都知道燙染髮需要長久的坐著

好坐的椅子真的是超重要的!!

整體木質的色調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這裡的洗髮空間都是一人一格

旁邊不會有別人

所以頗具有隱私的空間

店內還聞起來香香的

讓人很放鬆

▼洗髮空間

來到髮廊除了可以變得美美之外

就是終於有時間可以閱讀一下最新一期的雜誌

CINCO HAIR店內一整列的雜誌都可以免費拿來看呦

▼雜誌架

▼店內販售的專業髮品

來CINCO Hair最安心的地方在於

染膏都是放在半開放式的空間

讓你清楚看到自己用的是有品牌的染膏

這一點讓人很安心

稍微看一下環境以後

立刻跟Queenna討論一下今天想要染的髮色

由於我每每到了要選擇髮色的時候都會有點選擇障礙

Queenna也會引導以及介紹大概什麼樣的髮色適合我

由於我這次想要撇除過往總是暖色咖啡色系的髮色

這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想要帶有點冷色調的顏色 

Queenna建議我可以染墨綠色

染出來的髮色會比較偏深色很有質感之外

慢慢褪掉的顏色會轉變成亞麻綠

Queenna看起來完全懂我的想法

於是就放心的交給她囉!!

另外我自己平時都有護髮的習慣

大約一季至少要深層護髮一次

平時處於長期染燙的髮質

髮尾都會特別的乾澀

所以定時的保濕護髮也是很重要的喔!!

當然為了今天染出來能有美美的髮色

今天也會另外做護髮的部分呦!

▼染髮前

▼染髮前(乾澀髮尾 好像稻草呀!!)

▼染髮前(髮色很不均勻)

▼染髮前(好期待等一下就能變成美美的頭髮囉)

討論完以後

就準備開始要染髮囉!!

來變髮必拍的就是飲料以及餅乾囉

Queenna很貼心

中間還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再加水

首先是頭皮隔離的部分

接著就直接從髮根的部分開始染起

我的黑髮長出來蠻多的

髮根染完以後

稍微等待一下時間

就可以上色髮尾的部分

整個染髮過程都是Queenna自己幫我處理的

沒有另外交給助手喔

滿滿的染膏

讓我的頭髮好好吸收吧~~

其實我的髮質算是粗硬髮

所以上色都需要等蠻久的時間

等待的同時

就可以看電視囉

是個人專屬的電視喔

想看什麼就轉什麼

我看了一整集的Running man

笑的好開懷

等待頭髮上色的時間也就咻咻咻的過去囉

迅速洗完頭以後

就準備開始要護髮囉

CINCO Hair 的護髮採用的是iM上質修護法

能夠修護像我這種長期染燙

髮尾處於分岔受損的髮質

今天我用的是保濕型呦!

首先使用iM上質修護法 基礎液 0

修補髮絲內部損傷

幫頭髮打好基底

搭配按摩手勢

讓頭髮吸滿飽飽的羽毛角蛋白

再使用iM上質修護法1

提高養分、水分補給

最後再用2β 保濕型

乳油木果油

可以增添毛髮柔順彈力以及保濕效果

護完以後頭髮就會光澤感十足

接著三劑都上完以後

稍微加熱一下

這一款護髮劑的味道很舒緩

帶有淡淡的花果香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等待一下時間就能去洗頭囉

洗完以後偷看一下髮色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臉瞬間變很白

原來染稍微深一點的髮色可以襯膚色呀!!

在吹頭髮前Queenna幫我噴上頭皮舒緩噴霧

涼涼的很舒服

由於今天來染髮的時間算蠻晚的

加上染髮玩大約要2-3天不能洗頭

所以就決定先吹順順的方便我整理

成品來囉!!

髮質是不是瞬間變超好!!

從背後看起來有很多天使光環

髮色的部分

剛染出來會比較深

屬於墨綠色

很有質感

洗過幾次以後

會慢慢的變成亞麻綠

超喜歡這次的髮色

▼染髮後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染髮前

乾澀如同稻草的頭髮

▼染髮前

關於價錢的部分

我也幫大家拍起來如下圖

我這次做的是單色全染

搭配深層三段保養

價錢還會依照法常有所不同喔

最後當然要推薦一下我的設計師

電話:0987-700-703

IG:queennadesigner

下圖是他的名片

若喜歡的我髮色的話

可以直接加她line火速預約~

這是我自己洗過幾天以後的髮色

▼室內光線

▼戶外光線

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發現自己原來染墨綠色也很不錯

最驚喜的就是

有型之餘膚色還瞬間白了一階!!

拍照起來也更好看囉!!

以上屬於個人心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