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二訪好剪才
還記得上一次Jerry幫我染的霧面髮色
與他溝通髮色時 讓我對於染髮色彩有了新的見解
當時Jerry還很細心的教我整理捲髮
(雖然我並不是在好剪才燙髮的)
讓我回家慢慢越來越會整理自己的頭髮
因此也讓我下定決心
下次燙髮時我一定要再重回好剪才
▼上次去好剪才 染髮回來後的成品~ 
好懷念我的長髮呀!!
 
這次我前往的是新開的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由於我的捲度目前只剩下髮尾最後一卷
頭髮層次也有點亂亂的不知道該如何整理
瀏海的髮流有點不順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生小孩後有點落髮
頭頂的部分有點扁遢
所以這次就找了擅長韓系風格的Patrick
來個韓系髮根燙+溫塑燙
還給我美美的捲度及頭型吧!!
▼變髮前 凌亂的造型
 
去之前我有稍微做過功課
Patrick除了做出來的造型都很之外
剪髮的刀工屬於柔美線條混搭剛硬剪裁
看過他的個人頁也發現
時常去韓國進修
這樣應該說是把最韓系的髮型直送回台吧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外觀秉持一罐的文青風格
剛開幕不久 店面好新
位於二樓
推開這扇門就上樓囉~
這裡總共有兩層樓的空間都屬於好剪才
我很喜歡這裡的皮椅設計
很久復古紳士風格

搭配一整面落地窗的設計
整體室內採光良好
可以直接藉由陽光來觀察髮色
完全不會有色差
很舒適的洗頭空間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好剪才很致力於環境永續的概念
所以這裡使用的是洗髮皂餅
算是全台首創
使用的是來自紐西蘭的ethique洗髮皂餅
比起洗髮精來說
去除了化學成分也不卉污染水資源
不過不用擔心洗髮皂餅會不會讓頭髮洗起來很乾澀
像我的頭髮屬於比較乾澀還會打結
但是洗完頭髮以後也沒有打結
反而是清爽柔順的呦~
 
基本是好剪才使用的髮品
都是國際知名的歐美品牌
很讓人放心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些資訊呢
因為這份有關於好剪才的報紙都有寫喔~

我不是只會看封面可以喝什麼啦~~
裡面內容也都有稍微閱讀一下喔~
不過封面這些飲料真的都可以喝
像我喝了好幾杯Twining的伯爵茶
很舒緩放鬆的愉快下午
一開始Patrick會跟我討論今天想要的感覺
也給我看了許多範本
討論一下我想要的捲度
基本上今天我們的結論就是
會走自然風格 
偏向大波浪的韓系髮型
另外髮根的部分則會隨著我的頭型
進行韓系髮根燙的部分
 
韓系髮根燙跟過往大家認知到的髮根燙有點不同
以往大家如果想把髮根燙蓬
都會有點玉米鬚的質地
或是有明顯的痕跡
韓系髮根燙改善了這種不自然的狀況
讓髮根可以自然蓬鬆
形成專屬的自然弧度
就像原本睡醒就這麼美呦~
 
Patrick在了解我的頭型臉型之後
就開始先幫我調整髮尾長度


由於我的髮尾長期染燙
所以有點乾乾的
避免燙出來不漂亮
所以要稍微把這一段修剪掉
Patrick看到我好像很捨不得
所以有刀下留人
盡量幫我搶救不要剪太多~

接著先進行頭皮隔離以及軟化頭髮的部分
過程當中都是由Patrick與他的助理一起幫我服務
好剪才的特點就是
不管是燙髮或是染髮
設計師本人都會親自操刀
不會完全丟給助理執行
這一點讓人覺得很放心


稍微等待一下時間
中間大家還怕我肚子餓
告訴我現在有在做活動
打卡並tag統一調合米粉
就會免費送一碗米粉喔~
也太酷了吧!!
第一次在燙頭髮還可以來碗熱呼呼的


軟化完以後
Patrick說我頭髮兩側現在有比較服貼一點
所以等一下髮根燙的時候也會幫我調整兩側的部分
讓整體的造型看起來比較順
大家也可以順便看一下我燙髮前扁塌的頭頂

接著就開始上捲子囉
過程中Patrick都很細心
動作也很溫柔
讓人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

迅速的上完捲子以後
就變成有點花媽的造型
接著接上加熱器
等待一點時間就可以囉

加熱的過程當中
大家好像一直擔心我會太熱或燙到
一直陸陸續續有人會來關心
真的很貼心~~
在好剪才我發現
設計師之間就算不是自己的客人
也會幫忙注意狀況
很有團隊向心力的fu
 
加熱後
再上最後一劑就可以準備去洗頭囉~
好期待等一下會是什麼樣的捲度呢~
由於我的髮量很多
所以吹頭髮就由助理跟Patrick一人一邊
雙吹風機進行

邊吹頭髮也有邊教我回家要怎麼整理
基本上就是吹到七八分乾以後
伸出食指開始繞髮
向前卷搭配向後卷
這麼簡單就可以吹出很自然的捲度
 
給大家看一下在好剪才當天完成的髮型

捲度是不是非常自然呢
瀏海的部分也有燙所以有個弧度
原本我髮流不順的問題也解決了
後來回家以後
我發現燙瀏海真的很必須!!
平常我都會拿捲梳吹瀏海
瀏海也不怎麼捲
現在只要稍微用手抓著吹
瀏海就會有彎彎的弧度
想要中分或是旁分都可以
好愛這個瀏海

捲度的部分很美!!
第一次讓我覺得
中長髮搭配這種捲度
很好看!!
自然搭配柔和的線條捲度
撥一撥就很有型


輕鬆就有韓系浪漫波紋
也很多朋友問我是去哪裡燙的
超感謝Patrick
下面這張是他的名片
供大家參考
好剪才 - Superbcut (赤峰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2
電話:02-7705-2381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